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心人幫找斷指!送醫急接回 被害人驚恐


發佈時間:2020/04/25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5 13:35

只因為被人瞄了一眼就持刀追砍,犯案的陳姓兇嫌沒有固定工作,有傷害前科,犯案後辯稱水果刀是剛買來要帶回家切水果用,但是被害人的父親不以為然,被害人供稱根本不認識對方,結果小指被砍斷,另外兩指也砍到見骨,求助路過民眾,傷者父親痛批,嫌犯行徑猶如隨機殺人。

圖/TVBS

 
走在路上遭陌生人砍傷,蔡姓被害人躺在病床上越想越驚恐,右手包著厚厚紗布,不只小指被砍斷,食指中指無名指也被砍到見骨,背部還挨了兩刀,當時血流如注,為了保住一命到處找人求助。

圖/TVBS

記者簡育琦:「被害人當時就是在這個公車站牌遭到嫌犯砍傷,犯案後嫌犯一路往前跑,被害人則是摀著傷口往回跑,向附近的店家求救。」

當街追砍讓目擊民眾嚇破膽,下手如此兇狠竟只是因為一個眼神,嫌犯供稱案發前幾分鐘和被害人擦肩而過,對方瞄了他一眼,他不滿回嗆你在看什麼,被害人回應我哪有現在是怎樣,才會持刀追砍。
 

被害人家屬:「跟他都沒對到話都沒有,他就是百分之一百的隨機(殺人),我兒子很乖很孝順的小孩,他才21歲,當下嫌犯從頭砍下去,他本能反應就是用手去擋,你知道我一個小孩差點就死了,以後別的小孩走過去,也是年輕小孩子,他是不是每個都要殺。」

圖/TVBS

被害人被砍斷的小指,是好心路人和父親花了十幾分鐘才在馬路中央找到,趕緊交給消防隊員送往醫院,20多歲的陳姓嫌犯沒有固定工作,曾有傷害案前科,被逮後辯稱行兇的西瓜刀是犯案前剛買的,要帶回家切水果,被害人父親氣憤,認為這根本是隨機殺人,兒子不認識對方也無冤無仇,只因為看一眼差點連命都沒了,至今仍難以相信,對他們來說有如一場惡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水果刀#追砍#小指#眼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26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