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哪來時間約戰?本人親回「關鍵3小時」:精神超好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5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6 09:42
羅志祥先前遭網友爆料,邀約20多名火辣直播主包下泳池別墅開趴。(圖/翻攝自微博、羅志祥微博)
羅志祥先前遭網友爆料,邀約20多名火辣直播主包下泳池別墅開趴。(圖/翻攝自微博、羅志祥微博)

羅志祥(小豬)與陸籍網紅周揚青交往9年情斷,女方日前爆料他於交往期間到處劈腿、與女藝人發生不倫戀及多人運動等性醜聞,讓周揚青想不通羅志祥到底哪裡來的時間,「每天和你半夜三四點才講晚安,難道你為了約P都不睡覺的嗎?」然而,羅志祥過去就曾在節目上自誇睡眠品質相當好,熟睡3小時就能精神飽滿,更得意說:「這是天生的!」

(圖/翻攝自電視社長微博)

 
羅志祥性醜聞事件曝光後,也被網友翻出過去曾在節目《魯豫有約》的一段訪問,跨足主持及影視圈的他,談及過去因拍戲錄影有過「熬夜訓練」,每當其他演員疲憊眼神呈現放空呆滯時,他卻自豪說自己精神都還是非常好,還透露訪問當天前一晚凌晨4、5點才入睡,隔天早上11點就起床。

(圖/翻攝自電視社長微博)

羅志祥也解釋,這其實是跟睡眠品質有關,有些人雖然睡了7小時卻還是淺眠,代表根本沒睡好,「總比我跟你睡3個小時,我跟你比賽,我熟睡喔,起來精神飽滿」,令主持人直呼不可思議:「你怎麼做到的?」他則自豪回應:「這是天生的!」

昔日訪問片段再度被網友翻出,也讓許多人不禁酸諷:「論時間管理,我只服羅志祥」、「羅志祥應該馬上簽約出書,談論時間管理的重要性」、「怪不得睡眠質量好,睡前運動做得好睡得能不香嗎?」、「所以男生不回訊息別拿忙當藉口,再忙你能忙過羅志祥?」、「真是敬佩啊!呵!」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分手#睡眠#多人運動#時間管理#熬夜#周揚青#不倫戀#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693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