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術後驚傳「變植物人」 陸醫爆手術失敗內幕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5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5 09:49
圖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左)及俄羅斯總統普丁。(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左)及俄羅斯總統普丁。(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多日,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率先報導,接獲美國知情官員爆料,金正恩因接受心血管手術失敗命危,而根據日本媒體《週刊現代》編輯委員近藤大介昨(24日)撰文指出,一名中國大陸醫療人員最新透露,金正恩動心臟手術後已成為植物人,不過消息目前尚未獲得證實。

據日媒《週刊現代》報導,編輯委員近藤大介引述一名中國大陸醫療人員的說法,稱金正恩最近下鄉進行實地考察時,突然手按心臟倒下,一旁醫療團隊緊急為他做心肺復甦術,並將他送至附近醫院進行搶救。

 

(圖/翻攝自週刊現代官網)

報導指出,北韓於事發後緊急求助北京政府,立即派遣近50人的醫療團隊,分別以「中國醫學科學院阜外醫院國家心血管病中心」及「人民解放軍301醫院」的醫師率領團隊,帶著專用器材趕往平壤。

但金正恩的醫療團隊憂心,等待期間恐措失黃金搶救時間,因此決定先執行緊急心臟支架手術,負責執刀的醫師則是曾長年在中國大陸研修的北韓外科醫生。但該名醫療人士指出,放置心臟支架並不是太困難,手術過程大約一分鐘內可以完成,但執刀醫生卻因過於緊張忍不住雙手發抖,加上未曾替像金正恩身材肥胖的患者開過刀,前後耗費8分鐘才將支架放入,最後手術失敗,金正恩變成了「植物人」。

 
近藤大介表示,該名大陸醫療人員的說法目前尚未得到證實,但若確定為事實,也意味著金正恩的政治生涯就此畫上句點。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恩#命危#心臟手術#失敗#植物人#腦死#日媒#中國大陸#醫療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00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