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建民上場中繼 投3局失2分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3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建民今天重返大聯盟投手丘,在洋基對上費城人隊的這場比賽,王建民7局上半登板,擔任中繼投手,王建民主投3局丟掉2分,演出2次三振,終場洋基以3:7落敗,不過建仔投球恢復水準,總教練以及投手教練異口同聲,認為建仔表現好多了。

睽違大聯盟33天,在球迷期待以及洋基5分落後下,王建民7局上中繼救援,雖然一向被建仔吃的死死的,費城人伊巴涅茲從建仔手中,K出超大號陽春全壘打。體育主播:「球飛向中外野,球飛出去了,再見,超大支全壘打!」

還好建仔馬上穩定下來,找回手感,立刻三振下一名打者,穩住軍心,還靠著隊友幫忙,雙殺伊巴涅茲,報了一箭之仇。體育主播:「先在二壘前刺殺跑者,球再傳一壘,演出雙殺。」

投手教練,場上場下都替他加油打氣。投手教練艾蘭德:「(建仔表現)好多了,真的好多了,雖然還有待努力,不過真的好多了。」

總教頭更是讚譽有加。洋基總教練吉拉迪:「表現好多了,真的進步良多,球速也變快了,看到許多下沉快速球。」

球速一度飆到95英哩,連建仔自己都發現了。洋基投手王建民:「因為在小聯盟,他們就要看球速跟伸卡球,就在那裡做好調整。」

總計建仔中繼3局,共投出51球29球好球,2次三振丟掉2分,不過防禦率已經下降到25。王建民:「最主要調整就是能趕快回到先發投手。」

建仔準備好了,也讓大家看到他的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552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