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道輝改口記錯扛責?!于北辰:第一通電話最真實

記者 T台政經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4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4 19:01

敦睦艦隊自4/15隔離解散至今(24日)已進入第9天,磐石艦爆發群聚感染今再增一例確診,目前磐石艦確診人數累計達30人。昨日仍在隔離中的海軍敦睦艦隊支隊長陳道輝少將在Line群組澄清,他在4/22立法院電話備詢中所說的內容是「記錯了」,向艦指部回報一人發燒,經確認後應是「扁桃腺發炎」;此外,4/14宣布解除梯口管制,是依他的權責通令解除。
 
《TVBS》主持人錢怡君視訊專訪陳道輝昔日同窗陸軍備役少將于北辰,針對陳道輝的簡訊內容及他一肩扛起全責,是否背了黑鍋?于北辰認為最真實的時候,就是陳道輝在立院第一時間反應動作所傳出來的訊息,他跟呂玉玲立委通話內容,是沒有經過任何修飾,直接就告訴大家有什麼委屈,心中有什麼問題,是完全沒有經過潤飾;可是後續經過兩三天的時間,基於榮譽及對於海軍的愛護等等,他不得已不這樣做。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在T台政經話節目中請教于北辰,為何認為陳道輝跟呂玉玲通話時內容才是正確的?于北辰認為他剛被隔離五天,心中有很多想法,甚至是抱怨,他覺得這麼努力在海上帶這麼多學生,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完全按指示做,為什出事後沒半個人要來幫我做任何辯護,感覺被長官拋棄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于北辰#敦睦艦隊#磐石艦#陳道輝#黃暐瀚#呂玉玲#扁桃腺發炎#發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691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