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講7次不封城 韓:我是豐臣秀吉弟弟「封城不急」

記者 黃筱淇 何宜信 / 攝影 李讚盛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4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4 20:15

高雄市5月3日,針對「社區感染」要進行兵推演練,但被外界解讀就是封城,韓國瑜24日召開記者會時,再次強調他說了第七次,從沒說過要封城,還自嘲自己是豐成秀吉的弟弟「封城不急」,不過綠營仍繼續追打「封城」議題,認為他要藉由封城來反制罷韓的聲音,因此還製作「封城秀急」或「封城猴急」的海報在網路流傳。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我再講第7次,現在高雄市政府完全沒有考慮封城,為了怕誤解我再說一遍放慢速度,高雄市政府完全沒有考慮到封城。」

沒說過要封城,韓國瑜講第七次,還自嘲他是豐城秀吉的弟弟,封城不急。

高雄市長韓國瑜:「豐臣秀吉的弟弟,封城不急,我什麼時候說過高雄市要封城,我覺得好奇怪,酸言酸語抹黑造謠一大堆。」

 
封城茲事體大,對高雄市打擊很大,韓國瑜重申,完全沒考慮封城,而之所以5月3日的社區感染兵推演練,被解讀封城,蘇揆認為,地方首長會緊張在所難免。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確診的官兵趴趴走,以致於地方首長會有比較緊張,是可以理解的,不過還是應該以指揮中心為準。」

不過網路及地方民代,話可就沒說得這麼溫和,繼續追打封城議題,還把韓國瑜KUSO變成日本歷史人物豐臣秀吉,不過四個字只保留一個秀字,變成了封城秀急,很急的急,或是封城猴急,甚至還仿造電影海報,多了不少調侃標語在網路流傳。

高市議員(民)高閔琳:「六都防疫民調最後一名,韓國瑜市長為了反制罷韓,不惜急於上演一齣『封城』大秀,我建議韓國瑜市長,乾脆改名叫做『封城秀急』,防疫不是兒戲。」

圖/TVBS

到底是韓國瑜說的防疫在即封城不急,還是綠營指控,封城秀急要模糊罷韓焦點,也讓防疫工作再度失焦,汗水多過口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社區感染#韓國瑜#封城#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34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