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被爆私約寫真女星 露骨對話全曝光:幫我舒壓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4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4
女星「格格」呂亞晞自爆羅志祥私約內容。(圖/翻攝至羅志祥IG、格格呂亞晞IG)
女星「格格」呂亞晞自爆羅志祥私約內容。(圖/翻攝至羅志祥IG、格格呂亞晞IG)

男星「小豬」羅志祥與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青分手後,女方爆料2人交往期間男方偷吃、多人運動等渣男行徑,震驚演藝圈。沒想到,曾上過小豬節目的女星「格格」呂亞晞今(24日)更投下震撼彈,自爆被羅志祥追求,甚至公開兩人對話紀錄。

周揚青在分手信中,指控兩人交往期間羅志祥每到一個城市就約妹,更驚爆對方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不正當男女關係,讓羅志祥2度發文公開認錯,向被他欺騙過以及不尊重過的所有女性道歉。

 

綜合媒體報導,呂亞晞公布多張與羅志祥的私訊內容,透露對方去年5月中旬曾私訊她,自曝有買女方寫真集,還自嘲會不會很像癡漢,狂讚對方很正,「不知道你身材這麼好」。

女星「格格」呂亞晞自爆羅志祥私約內容。(圖/翻攝至新浪娛樂微博)

羅志祥更PO出1張呂亞晞穿性感火辣照說,「以後有這種不能PO,要先給我檢查才能。」過程中不斷稱讚對方是他的菜,外表身材,「有情趣加分」。對話紀錄中,羅志祥還非常關心呂亞晞的寫真集,聽聞還有300本沒賣完,立刻表示,「哥哥幫你」、「我買啊」、「沒關係我照顧你」。當呂亞晞回應「你好像很忙」,羅志祥則回,「還是有機會啊,那看你怎麼幫我舒壓啊,哈哈,我會不會很壞,我很色」。

 

對於此爆料內容,羅志祥經紀人回應陸媒新樂娛樂。(圖/翻攝至新浪娛樂微博)

對於此爆料內容,羅志祥經紀人回應陸媒新浪娛樂,表示「對於周小姐的事情我們誠摯道歉,但請不要以此契機來憑空捏造不存在的事情,此聊天對象並非羅志祥。真的不想占用公共資源了」。

據ETtoday報導,對此,呂亞晞透過經紀人回應,有需要的話可以上法院比對、查IP位址,不惜走上訴訟一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周揚青#分手#私約#紓壓#露骨#對話#曝光#格格#呂亞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79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