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壓力鍋」 美國網紅教你調整身心靈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4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4 16:04
圖/翻攝自Refinery29 YouTube
圖/翻攝自Refinery29 YouTube

全球新冠肺炎大流行,世界各地每天上演著生死離別。人們被迫待在家出不了門,心情越來越憂鬱,還有人身心健康出了問題,美國網路媒體主持人用她逗趣活潑的主持風格,教大家如何在家也能擁有好心情。

美國媒體記者安妮:「如果你和我一樣,最近每天早上都很痛苦,我醒來看看新聞,心情馬上直落谷底。」

 

疫情改變了美國人生活,被迫待在家裡,每天看著疫情新聞煎熬又難受,住在紐約的主持人安妮拍攝影片教大家,發洩負能量的好方法。

美國媒體記者安妮:「步驟一,即使你醒來了,不代表你一定要起來,所以待在床上待多久都可以。」

待在床上盡情地發洩痛哭,但這樣真的有用嗎?
 

美國媒體記者安妮:「看看每個人在做什麼,他們在烤麵包,你會烤麵包嗎?試試看吧。」

在家烤麵包好療癒,也可以玩社交軟體抖音。

美國媒體記者安妮:「看抖音,什麼是抖音,你應該註冊嗎?是回床上吧。」

安妮嘗試了各種方式,覺得還是好憂鬱。

美國媒體記者安妮:「你是誰,我是你的分身,這也太俗氣了吧,但是甜心,現在是隔離期間,這是我能做的,所以我需要你接受我。」

安妮聽從她內心聲音建議,向心理治療專家請教正確做法。

美國媒體記者安妮:「醫生我需要你幫忙,我快發瘋了,請告訴我如何讓我的心智維持正常。」
 

美國心理治療師:「所以做一個計畫表,但確定那是可以實現的,可以幫助你睡眠,運動也是很有幫助的,冥想也是可以減少焦慮和壓力。」

安妮馬上以身試法,做了時程表,每天固定時間起床、睡覺、花10分鐘冥想。

美國媒體記者安妮:「數百個研究顯示,冥想能改善情緒,增加幸福感,改善認知功能、記憶,減少憂鬱和焦慮,冥想很簡單,下一個呢。」

防疫待在家無法活動身子,也讓很多人受不了,專家建議只要做個10分鐘的有氧運動,讓身體產生一些腦內啡,就能降低壓力。

美國媒體記者安妮:「我要捐款支持新冠肺炎,和被隔離的老年人聊天,謝謝你跟我分享你的回憶。」
 

最後,多花點心思在周遭的人身上,一樣能有好心情。

美國媒體記者安妮:「買個禮物給我姪子,烤麵包送給鄰居。」

新冠肺炎顛覆你我生活,封鎖人心,不妨試試這些建議,重新調整腳步,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禁足#身心健康#心理治療#冥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69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