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惡鄰投訴「不准尿尿」 美女主播委屈吐真相被迫搬家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4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4 14:04
(圖/翻攝自蔡逸帆-甜心媽咪臉書)
(圖/翻攝自蔡逸帆-甜心媽咪臉書)

前美女主播蔡逸帆婚後育有一女,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在節目中透露曾因受不了惡鄰居而搬家,由於當時樓上住了一名音樂家,半夜經常彈鋼琴、吹小喇叭、打鼓等樂器,讓她忍不住貼公佈欄提醒對方注意時間,沒想到竟因此惹禍上身,對方還故意叫管委會來找她麻煩。

蔡逸帆日前上節目《聽媽媽的話》分享鄰居千奇百怪的事蹟,透露當時樓下住了一位高齡70多歲的老奶奶,每次她只要有朋友來訪聊天,老奶奶就會上樓按門鈴要求音量小聲,甚至會在深夜2點前來按門鈴,要她晚上「不要尿尿沖馬桶」,讓她委屈無奈跟對方說自己是產後頻尿,沒想到對方不肯讓步,還說自己長期失眠吃安眠藥,加上蔡逸帆半夜沖馬桶讓她睡不好,反倒要她不要沖水,令她十分錯愕。

 

不僅要面對惡鄰居,蔡逸帆還曾親身遇過靈異事件,提到她和老公、女兒時常聽見附近住戶傳出打罵小孩的哭聲,基於可能是家暴虐童案件不能坐視不管,便請老公事先調查小孩的哭聲來源,最後報警處理。

蔡逸帆回想起這段經歷仍心有餘悸,「警察就直接去那家按門鈴,結果超恐怖耶,警察說根本就沒有小孩。」原本懷疑小孩被藏在衣櫃繼續追問,但警方表示,「我們那麼突然地按門鈴,他就算要藏,小孩的東西也藏不了。」而自從那次報警後,全家人再也沒聽過附近傳來小孩的哭聲,但此事卻成為她人生中的陰影,甚至擔心是自己害了那個孩子。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逸帆#鄰居#沖水#音樂家#靈異#小孩#哭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918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