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怕!引爆瓦斯縱火 泰安鄉一家四口逃生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陳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3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3 19:45

苗栗縣泰安鄉一間平房,今天凌晨發生火警,整棟燒光,幸好屋內一家4口緊急逃出,警消人員調查發現,這是縱火,嫌犯疑似是屋主鄰居,他開車載瓦斯桶來堵住大門,然後倒汽油點火,高溫讓瓦斯桶炸開,引發大火,警方目前正在追緝嫌犯。

圖/TVBS

 
今天凌晨3點多,大火從屋內竄出,周圍還不斷冒著黑煙,甚至外頭停放的汽車,也燒了起來,警消獲報到場,趕緊佈水線,撲滅火勢,屋子被燒得焦黑,裡面所有物品燒個精光,只剩殘骸,停在外頭的汽車車內,竟然還有一桶燒黑爆炸的瓦斯桶。

警方發現這不是一般的火警,這輛車子是鄰居的,怎會開到屋主家,還堵住大門,現場勘察發現,有人點汽油燒車,高溫讓車內瓦斯桶爆炸,威力大得炸開鋼瓶引發大火,把屋主整棟房子燒掉。

圖/TVBS

屋主曾先生:「睡覺的時候起床看到火,火就很大了,滅也滅不掉了。」
 

警方馬上去找這名鄰居,發現兩罐汽油桶,人卻已經不知去向。

龍山派出所長彭文正:「就是有一部(車)倒車,撞到這個屋主住家的大門口起火燃燒。」

圖/TVBS

警方載查這起縱火案,竟然是因為水而發生。

嫌犯家人:「說什麼水管怎麼樣,(是因為水管),(是灌溉水管還是飲用水管),飲用水管。」

受害屋主說,他去年維修簡易水塔的水管,關閉水源,鄰居以為他阻斷水源,去年10月就帶刀到他們家理論,雙方打了起來,還互告傷害,原本今天下午要開庭,結果凌晨就被這名鄰居開車來縱火,目前警方正清查嫌犯親友關係,佈線抓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阻斷水源#縱火#瓦斯桶#緊急逃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2175

0.3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