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持「雙燈管」連砸2車 隔天竟持刀隨機砍人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3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3 19:45

17日清晨,新北市汐止一名闕姓男子,在路上持刀,隨機攻擊路過的晨運夫妻,遭到警方壓制,強制送醫,但居民也透露,其實早在前一天,這名男子在附近巷弄裡,雙手持燈管,連砸了路邊多輛轎車,事後受害車主報警,員警調閱了監視器,鎖定對象,才準備傳喚到案,沒想到又持刀犯案。

圖/TVBS

 
雙棍男出沒一手一根日光燈管,目標是這輛小黃一個垂直劈砍砸在引擎蓋上,當場碎片四散下個目標是它,後方的黑色轎車也慘遭猛砸,他頭也不回轉身走人,還不忘把用完的燈管丟在水溝蓋上。

被砸的黑色轎車引擎蓋上,長長一條白色敲痕明顯印在上面,鈑金凹了進去滿滿都是玻璃碎片,被當作武器的燈管則被砸斷丟在路邊,另一輛受害的小黃同樣在引擎蓋上,也有砸過的痕跡還留下凹洞。

受害小黃司機:「出來以後,就看到這邊一條白白的。」

 
圖/TVBS

16日清晨5點多闕姓男子,在新北市汐止巷弄內,雙手持日光燈管隨機連砸兩輛車,事隔一天他又犯下更恐怖的事件。

17日清晨他持30公分的麵包刀,在路上隨機攻擊一對路過的晨運夫妻,當場被他砍傷送醫大批員警緊急將人壓致在地,但居民說類似攻擊行為早有先例。

附近居民:「他會拿一把未開鋒的武士刀,在那邊邊走邊揮。」

圖/TVBS


這名36歲的闕姓男子,平常會在大街上吸強力膠,毫不遮掩,吸完就在路邊做伏地挺身還會攻擊路人,1樓住戶或店家怕他闖入特地拉下鐵門,還會準備辣椒水防身。

附近居民:「手上拿著兩支還是三支的燈管,他這種無意識的狀態之下,到底下次是會拿棒球棍呢,還是會拿刀還是什麼東西,惡意去攻擊人其實沒有人知道。」

攻擊事件後他已經強制送醫,目前還在留院觀察待多久得由醫師決定,但大多只會治療2到4週,雖然後續由檢方接手他還是得面對刑責,但何時會回來再次失控也讓鄰居相當頭痛。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攻擊#武士刀#強制送醫#隨機砍人#強力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08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