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防疫沒差? 賭城市長:願當實驗對照組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3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3 18:37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美國現在還沒有全面復工,各州政府對於要不要復工,也有很多討論。但賭城拉斯維加斯的市長古德曼語出驚人,說她願意不顧一切讓整座城市重開,還說自願讓賭城當對照組,實驗看看現在復工會發生什麼事,古德曼和CNN主播在鏡頭前激烈辯論,主播甚至覺得市長言論太離譜,忍不住摀臉、揉眼,表情痛苦。

拉斯維加斯市長古德曼:「我希望所有地方都開放,因為有病毒也不是這幾年的事。」

 

巴不得趕快讓大家去上班,說出這句話的人,就是賭城拉斯維加斯的市長,她甚至還說,願意讓整座賭城來當對照組,看看現在復工,會發生什麼事,CNN主播實在聽不下去,兩個人吵了起來。

拉斯維加斯市長:「我們自願來當對照組。」

CNN主播庫柏:「妳說的是要讓全拉斯維加斯市民,來當對照組來驗證,保持社交距離理論是對的嗎,不不不!我有說過但被拒絕了,錯了,錯了,你說的是錯的,不要曲解我的意思妳自己剛剛說你願意當對照組的啊。」
 

直接在鏡頭前激辯,這位市長只想趕快救經濟,不想再遵守居家禁令,還說各個賭場,飯店的防疫安全,要自己負責。

拉斯維加斯市長古德曼:「他們要自己想辦法啊,那是他們的工作吧。」

地方父母官居然說出這樣的言論,讓CNN當家主播庫柏,實在聽得心好累,還忍不住摀住臉,揉揉眼睛,拉斯維加斯過去一個月平均湧入350萬名遊客,現在已經關閉六週,大街空蕩蕩就代表著收入也很慘,當地粗估經濟損失可能高達390億美元,但像這位市長這麼離譜的,也不只有一個,還有喬治亞州的州長。

喬治亞州州長坎普:「我們正嘗試努力符合,開啟一階段復工的閘控標準。」

喬治亞州州長坎普說要復工,可是根本沒有達到白宮制訂的復工標準,也就是14天內確診病例數得要下降,但喬治亞州在過去14天內的病例,只減少了一個人,這讓川普也說話了。

美國總統川普:「我有跟喬治亞州州長說,布萊恩坎普州長,說我強烈反對他重開放,特定場所的想法,那違背了第一階段的指南。」

川普直接打臉州長說不准復工,畢竟防疫攸關大眾性命健康,現在誰都不敢貿然行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復工#辯論#對照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88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