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往情史豐富 羅志祥緋聞對象各個「女神」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3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3 22:16

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情斷,女方分手信震撼演藝圈,回顧小豬出道以來,感情史豐富,緋聞對象各個是女神等級,包括愷樂、Selina、李毓芬,甚至被爆出橫刀奪愛好友歐漢聲女友Makiyo,但羅志祥始終沒有承認。

圖/TVBS

 
藝人羅志祥:「你希望可以把這個人生的拼圖,家庭的這一塊可以變得更完整。」

從不婚主義者轉變心態,「小豬」羅志祥談感情一向低調就怕「見光死」,和周揚青9年情斷,讓羅志祥再度被扯出過去緋聞史。

直呼交往9年小豬一定很認真,Makiyo在周揚青曝光分手內幕後發表意見,表示浪費人家的青春,因為他都幾歲還不結婚,還說兩人沒聯絡祝分手快樂,會這麼說是因為她曾和小豬有過一段情。

 
節目片段:「妳是叫羅志祥Darling,對,就跟他分手,很有感觸。」

圖/TVBS

節目上被猛虧,Makiyo和小豬曾在2002年傳過緋聞,當時被爆出是橫刀奪愛好友歐漢聲。

節目片段:「那個時候我要去當兵了,把我的女朋友託付給我最好的朋友,(前女友說)你找了一個很會照顧我的人。」

歐漢聲曾在節目上分享,當時在軍營打給女友,但對方一個月都沒接電話,最後接電話要求分手,才讓這段三角戀浮上檯面,事隔多年小豬和歐弟同台,當時談到Makiyo還讓羅志祥有點尷尬。

藝人愷樂:「(節目上男明星)做很喜歡我的效果或什麼的,然後我男朋友就說,不是我男朋友啦,我的老闆就會說『要好好工作喔』。」

圖/TVBS

一度把老闆說成男友,愷樂是羅志祥成立經紀公司第一個簽下的藝人,兩人一起主持節目,這回周揚青指出「旗下女藝人」,網友聯想就是暗指愷樂,但雙方始終否認戀情。

 
節目片段:「她喜歡鬥嘴的啦,鬥嘴,對,就是你一直跟她講。」

登上感情史的還有Selina及李毓芬,他和Selina曾在2005年傳緋聞,但雙方互稱好友;和李毓芬在2008年因為拍廣告認識,被數度抓包互動親密,直到李毓芬和柯震東爆出戀情,才結束傳聞;回顧小豬緋聞對象各個「女神」,但每個都沒有正式承認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分手#周揚青#橫刀奪愛#愷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3331

0.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