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形象毀!上億片酬恐蒸發 網怒:不換人就抵制


發佈時間:2020/04/23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3 17:03
羅志祥形象崩壞,網友怒喊節目換人 (圖/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形象崩壞,網友怒喊節目換人 (圖/翻攝自微博)

周揚青一早在微博發文證實和羅志祥分手,更爆料每當自己不在家,羅志祥都會帶不同的妹回家,甚至愛玩「多人運動」,讓她怒斬9年情,消息一出引發外界譁然,也重創小豬形象,網友大量湧入他參與的節目要求換人,「誰知道他看著妹妹們都在想什麼!」

羅志祥以往在《極限挑戰》、《這就是街舞》中常駐,2檔都是熱門節目,而他在其中表現亮眼,十分受歡迎。羅志祥15日也飛到大陸參與新節目《創造營2020》,但如今網友認為這是女團選秀節目,擔心他影響到參賽者,「這麼多妹妹,想想就很擔心」,紛紛湧入官方微博要求換人。

 

圖/翻攝自微博

主辦單位目前沒有回應,而小豬現在仍在隔離中,《創造營2020》導師位子由大張偉暫時替代,許多網友也表示乾脆不要換回來,由大張偉帶完整個賽季,還有網友表示若是不換就要抵制節目「我們要砲口一致,不想看到人品有問題的靠綜藝洗白」。

在周揚青發長文爆料羅志祥有多段「不正當男女關係」後,小豬中午也發文回應,不過他並未反駁指控,只表示「很多事不是隻言片語就可以去說清楚,也不再去解釋」讓網友氣炸,認為他默認事實。外傳他參加《極限挑戰》片酬是2400萬,如今可能因為一篇文痛失上億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周揚青#分手#換人#節目#極限挑戰#創造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571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