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往情史豐 羅志祥緋聞對象各個「女神」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3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3 13:42

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情斷,女方分手信更震撼演藝圈,回顧小豬出道以來,感情史相當豐富,緋聞對象各個是女神等級,包括愷樂、Selina、李毓芬和林心如等人,但羅志祥始終沒有承認。

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藝人羅志祥:「我也跟媒體說過我是不會結婚的,同學朋友結婚我去參加了,(之後)有想了一下,你希望可以把這個人生的拼圖,家庭的這一塊可以變得更完整。」

曾大方分享感情觀,「小豬」羅志祥坦言原本是不婚主義者,後來改變想法,但面對戀情很低調就怕「見光死」,和周揚青交往9年,外界以為兩人八字就要一撇,最終情斷,其實過往羅志祥緋聞不斷。

藝人愷樂:「(主持節目)男明星好像,做很喜歡我的效果或什麼的,然後我男朋友就說,不是我男朋友啦。」

 
一度把老闆說成男友,愷樂是羅志祥成立經紀公司第一個簽下的藝人,兩人還一起主持節目,多次被拍到穿情侶裝,但始終否認戀情。

藝人愷樂vs.羅志祥:「我們正在鬧緋聞,真的假的,報紙有寫,沒有沒有。」

熱舞113秒,羅志祥和Selina曾在2005年傳出緋聞,但當時雙方都是偶像身分因此互稱好友,最後分手收場。

節目片段:「她喜歡鬥嘴的啦,鬥嘴對就是你一直跟她講,她會一直回你話回你話。」

說的女方有些害羞,羅志祥和李毓芬2008年因為拍廣告認識,當時曾多次被抓包雙方互動親密,但兩人始終沒有承認交往,直到李毓芬和柯震東爆出戀情才結束緋聞。

節目片段:「市長獎是第二名是嗎,是不是你問一個壞學生幹嘛。」

就連林心如也上榜,2014年羅志祥被拍到2度開超跑進出林心如家,「豬心戀」因此曝光,但兩人同樣沒認愛,林心如甚至搞笑回應「我不吃內臟」,無疾而終,回顧小豬緋聞對象各個是「女神」,但每個都沒有正式承認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志祥#周揚青#情斷#感情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81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