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就為1分鐘戲」! 素人苦等1天盼圓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30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其實現在這種以短劇型式的節目,大部分的諧星已經不太想參與,最主要是得徹底犧牲形象,而且又非常花時間,因此就成了許多懷有明星夢的素人進演藝圈跳板,我們就發現,在這些短劇中,有不少人不是當活動道具,就是只出現短短幾分鐘,他們平常在節目中當工作人員,有時等了1天,才有上場1分鐘的機會,但他們非常珍惜,甚至有人從南部北上,儘管身上帶的錢所剩無幾,也希望能在演藝圈闖出一番名堂。

節目片段:「我是演藝圈的後起之秀,胡說,我是即將退出演藝圈的人,還有呢?我現在就要退出演藝圈。」

配合節目效果,從原本的後起之秀,變成要退出演藝圈,他是素人演員-山豬,抱著星夢來台北發展。短劇臨演山豬:「我上來的時候帶了30萬,我是身兼工作人員,就是我的錢快花完了,我就趕快找一個工作。」

無奈盤產用盡,只好轉當工作人員,邊賺邊演,好不容易有多點露臉鏡頭,而抱著星夢的素人演員,還有他。節目片段:「OH BABY,HONEY HONEY HONEY。」

短劇臨演范協佳:「每一次,每演完一場,就沮喪一次,覺得心情很受挫,因為覺得自己怎麼會演得這麼爛啊!」

曾獲得模仿節目冠軍的范協佳,也在短劇節目湊一咖,但表演機會不多,不過跟其他素人演員比起來,運氣算不錯了,有人等了一整天,換到的露臉機會只有這樣,在主角後面動也不動,像佈景,不僅鏡頭少得可憐、也沒台詞,為了換來這幾個被攝影機掃到的機會,希望能像模仿前輩一樣,出頭天。

其實包括了NONO、宏都拉斯和郭子乾,3個人早期都是節目工作人員出身,等待時機終於出頭天,現在這些素人演員有了電視短劇的表演舞台,哪怕演的是路人背景,也要抓住這可能圓夢的機會。

◎翻攝網路;節目效果,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51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