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業級護膚品牌 珂芮爾為世界地球日永續出力


發佈時間:2020/04/23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3 10:40
CREEKHEAL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MoistEH GSH多酚魚子精華霜」獲得行政院環保署碳標籤證書
CREEKHEAL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MoistEH GSH多酚魚子精華霜」獲得行政院環保署碳標籤證書

從1970年的美國開始,到今日全球各地參與,「世界地球日」已經50週年了!
綠色意識已經獲得國際廣泛重視,就連台灣地球日(Earth Day Taiwan)也早早發起「百萬綠行動」,號召大家實踐生活中的各種綠習慣(Green Habits)。
在當今諸多環保議題中,影響全球氣候變遷的最大主因,莫過於溫室氣體過量排放。2019年,地球年均溫便創下歷史第三高,使得北極海夏季結冰面積,比1981年至2011年平均值縮減了5.3%,並且因溫室效應造成的豪雨、乾旱等氣候異象,都已越來越劇烈。

 

正當各界積極響應世界地球日,台灣品牌-CREEKHEAL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堅信肌膚保養的同時也可以關懷地球,展現品牌名意涵「潺潺流動小溪,看見大地生命力」的實踐行動力,於2020年1月正式取得行政院環保署核發的「產品碳足跡標籤證書」,印證專業級護膚品也能兼顧環保節能的努力是正確的。
 
 
所謂的碳足跡標籤,是指產品生命周期中,直接與間接產生的溫室氣體排放量,也就是一路從原物料、製造、運輸,到消費者使用以及廢棄處理時,所產生的溫室氣體排放量,只要能夠有效控管並遞減碳排放強度,地球就有機會如同從根源做好保養之道的肌膚,找回健康的循環平衡。

 
根據行政院環保署截至目前所核發的碳標籤認證,台灣化粧保養品產業的申請普及率有待提高,因為「液劑化粧品及肌膚毛髮洗潔產品」類別,僅有5間公司申請,總共為17項產品。

CREEKHEAL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自主申請碳足跡標籤認證「GSH多酚魚子精華霜」的碳足跡檢驗結果僅有550g,在同業之中名列前茅,這歸功於品牌一向主張善待肌膚,保養是一趟由內而外的療癒旅程,因此除了嚴格挑選原料、與國際認證廠合作,瓶器選用可回收材質、外置彈簧壓頭以及不使用電鍍包裝,希望展現高規格標準,啟動回歸本源、喚醒感恩的正向循環。
 
 
環保成效是一點一滴積累起來的,循序漸進終能達成目標,所以緩慢而深刻的「慢,即是快」哲學信念,不僅適用在肌膚保養,實踐環保的路上亦是關鍵指引。對CREEKHEAL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來說,提供安全、有效、穩定的產品給消費者是基本功,兼顧環境保護的社會責任,更是品牌永續努力的信念,特別是面對環境保育意識提升,申請碳標籤、揭露碳排放量只是開端,更重要的是自我要求並堅持落實。

因此除了產品聚焦亞洲膚質的訴求、品牌所傳達的保養哲學「由內而外、慢即是快」,CREEKHEAL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將持續檢視每項產品,降低任何隱性或顯性的環境成本。畢竟綠色經濟已成世界趨勢,期許日後在台灣,有更多的化粧保養品、食品與各類民生用品,在送達消費者手中時,都能有碳足跡標籤揭露碳排放量資訊,讓綠色消費成為潛移默化的愛地球生活日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41

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