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業陪酒累到吐出血 丫頭做健檢「狀況很不好」哭了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3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3 09:32
丫頭與男友感情甜蜜,才剛宣布將結婚。(圖/翻攝自丫頭IG)
丫頭與男友感情甜蜜,才剛宣布將結婚。(圖/翻攝自丫頭IG)

女星詹子晴(丫頭)日前歡度32歲生日,曝光交往9年的男友王惟立像她求婚成功,兩人用手銬套牢,相當甜蜜。為了準備結婚,兩人去做「預健檢」,沒想到丫頭檢查出來後,發現自己身體狀況很不好,免疫系統也出問題,忍不住情緒激動哭了。
 

(圖/翻攝自丫頭IG)

 
丫頭昨(22日)在IG上分享自己與男友王惟立去做健康檢查的結果,發現自己平常一天到晚打噴嚏,原來是有超多過敏原;原本以為2人測出來會是男友身體比她差,沒想到發現自己身體狀況很不好,檢測出很多問題需要調整,免疫系統也出現狀況。得知結果後,她忍不住哭了,沒想到男友看見她哭了之後,卻瘋狂大笑說太準,讓她不禁吐槽,「真的超欠揍耶!」不過丫頭也解釋,自己其實沒有大哭,只是覺得很有趣又很厲害,眼眶濕潤而已。
 
(圖/翻攝自丫頭IG)

許多粉絲知道丫頭先前因為創業辛苦,又經營酒吧,一度喝酒喝到吐血,就醫檢查發現是喉嚨破皮,提醒她不要再喝酒,並在底下留言關心,「真的要注意身體,你太拚了都不休息」、「妳太操勞了啦!身體要顧啊」、「身體健康問題不容小覷」,「免疫力真的要顧好,我也是過敏寶寶」、「不要喝酒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丫頭#男友#結婚#健康檢查#免疫系統#過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749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