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台中七期頂級豪宅 一戶2.8億元


發佈時間:2009/05/22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最近出現起豪宅熱銷現象,台北頂級豪宅4億元;台中七期,現在也出現2億8千萬一戶的豪宅,這種豪宅一戶356坪,一坪要70萬元,公共空間有百人宴會廳,造價千萬的頂級德國進口廚具,極盡奢華!

台中頂級豪宅首度曝光!百人宴會廳,圓盤式的天花板富麗堂皇,還有一個開放式的西式廚房,光是德國進口的廚具,造價就超過2千萬元。

TVBS記者莊雪屏:「德國進口的頂級廚具,內藏玄機,這個是紅酒櫃、製冰機、冰箱,還有烘盤機。」

建設公司王于娟:「它的內部來講的話,包的是鋼板,所以說有防彈的功能。」

還有這間VIP宴會廳,138坪大,前廳有一台400多萬的鋼琴,清朝名將左宗棠的真跡字畫,點綴出中西合璧的氣氛,18人坐的義大利進口牛皮圓桌,每個位子都可以看到不同的設計景觀,連屏風都大有學問。

王于娟:「每一戶大約是2億8千萬,那像在其他建案來講的話,就算是10億元,也不見得能買的到,像這樣子的產品。」

豪宅公共空間,門廳挑高9米5,牆壁鋪設義大利洞石,處處擺設的都是中國油畫、德國雕塑、義大利雕像,還有一個籃球場,屋頂和雪梨歌劇院一模樣,還有專屬的理髮廳。

豪宅一戶356坪,一坪70萬,也就是說,一戶要價2.8億元,光是管理費一坪180元計算,一個月就要將近7萬元,加上公共用電,少說都要10萬元,這棟豪宅位處台中七期,圓頂設計,夜間特別漂亮,25戶就等頂級豪宅戶入住。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38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