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女戰5男?認了「有觀察對象」 熊熊:我不是劈腿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2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2 21:12
女星熊熊日前被媒體拍到周旋5男之間,對此她極力喊冤。(圖/翻攝自熊熊臉書粉絲團)
女星熊熊日前被媒體拍到周旋5男之間,對此她極力喊冤。(圖/翻攝自熊熊臉書粉絲團)

女星卓毓彤(熊熊)2010年出道後,因為擁有傲人上圍被封為是「美胸女神」。但她日前被週刊拍到,曾和男星李唯楓看電影約會,甚至還隔著口罩接吻,但2人只是玩玩而已,私下交往另有其人,消息指出是「男 Jolin」言明澔(原名簡宏霖)。該週刊還形容熊熊和幾名男藝人,包括括KID、張立東、杜天皓、李唯楓和言明澔私下互動「1女劈5男」,對此熊熊出面回應了。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熊熊稱說這5位男士,「只是好友,真正在觀察而有機會交往的,另有其人。」

 

熊熊說,自己在感情上有潔癖,若是對方已婚或是有女友,自己一定會躲得遠遠的。已經分手的前男友,全都被她刪除封鎖,沒想到她還被描述成「劈腿女」,讓她十分地無奈。

提到這5位男士,其中李唯楓因為赴大陸發展,雙方2年多沒見了,年前他回台約吃飯敘舊,對方只是朋友式的抱了一下,「他是一個嘴巴很甜的好朋友。」接著提到言明澔,熊熊說之前和他拍戲演情侶,但之後就沒再聯絡了。至於KID和張立東,她稱說這2位都是「哥兒們」,還替他們喊冤,稱說2人被塑造是常虧女生、愛把妹的形象,但實際上卻相反,離開工作後他們都極為紳士。

最後熊熊坦言,被拍到開特斯拉車子送她回家的鄭男,才是她「正在觀察的對象。」熊熊說,她是在3月才認識對方,那天她喝多了,對方送她回家,下車後就很紳士地把自己抱起來。當下她告訴對方可以自己走,男方就扶著她回家,一切安頓好才離開,「因為他走了沒趁人之危才更加分。」熊熊更說,自己個性是「有愛就認」的人,並喊冤「我真的不是劈腿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熊熊#卓毓彤#美胸女神#KID#張立東#杜天皓#李唯楓#言明澔#紳士#特斯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98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