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酸「要罵別找小兵」藍嗆「最大咖就總統啦」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2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2 19:47

磐石軍艦染疫案件,總統蔡英文事隔五天終於道歉,民進黨立委在立法院開始積極護航,藍營立委痛批,國防部在幫忙總統府設防火牆,甚至批評,懲處名單漏掉了跟總統友好的將官。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vs.國民黨立委:「要罵就罵國防部部長就好,你公審這些小隻(官兵)的幹什麼(叫蔡英文來),叫蔡英文來,蔡英文最大隻,蔡英文多大隻(最大隻啦)多大隻(三軍統帥啊),這個國家不管你大隻小隻。」

 

藍綠立委吵翻天,為了要不要跟正在隔離的相關艦艇官兵視訊,釐清真相。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目前並沒有找小官來擔罪的情形。」

綠營要替國軍設防火牆止血降溫,一早的立法院國防委員會,民進黨立委搶發言,但國民黨緊咬不放。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vs.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你不要這樣我跟你說,本來本來人家都講好了。」

圖/TVBS

海軍磐石艦緊咬蔡總統,過沒多久總統就出面道歉了。

總統蔡英文:「海軍這趟任務在防疫上,出了這麼大的危失,讓國人因此承擔這麼大的風險,我要致上我的歉意。」

道歉也承認海軍防疫有漏洞,不過距離事發第一天已經過了5天,回溯4/18,3人確診隔天增加到24人,海軍擠牙膏式說明。

國防部長嚴德發:「用一鞠躬表達,我們最深的歉意。」

再來總統道歉,也坦承這件事情。

 
總統蔡英文:「是有一些特殊的任務,也不方便在公開的場合說啦。」

圖/TVBS

外界疑惑總統親自解答,海軍懲處和總統道歉相隔一天,綠營急滅火首波懲處,包含海軍艦隊指揮官高嘉濱,敦睦支隊長陳道輝調離現職,國防部長嚴德發,海軍司令劉志斌,自請處分,不過這名單上被質疑怎麼沒有蔡家班。

參謀總長黃曙光親近蔡英文,海軍司令劉志斌是之前總統府侍衛長,兩人沒有被懲處,敦睦艦隊染疫,調查真相政治考量少不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磐石軍艦#新冠肺炎#染疫#海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918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