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居家防護意識提升 搭配噴霧提升安全力


發佈時間:2020/04/27 09:00

肺炎疫情、流感等來勢洶洶,戴口罩和勤洗手成了必要的保護措施,但像是遇到在外無法洗手的狀況,就會借助噴霧來幫助抗菌消毒。
民眾:「噴霧乾洗手液這樣子,不敢亂買,大部分都是買比較有名的」

但左挑右選,要有效果卻擔心傷肌膚、更怕身邊孩童和毛寶貝受到刺激
民眾:「我家裡面有養寵物,其實現在這個疫情階段的時候就會挑選一些,譬如說購買酒精或次氯酸。但又會擔心說會不會對寵物皮膚造成一些刺激」
實際到零售通路,貨架上各大品牌推出抗菌消毒產品,除了酒精次氯酸乾洗手等,也有這種,可以幫助維持一般日常生活安心抗菌消毒噴霧
安你心生醫科技總經理 賴建平:「其實現在新冠肺炎蔓延中,國人其實對抗菌商品的議題的確比過往來得提升。那當然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的抗菌商品,大概不外乎就是酒精跟次氯酸的使用,我們公司採用的抗菌噴劑是銀離子原料,它溫和不刺激,可以達到誤食無礙。所以我們家裡有毛小孩或者是環境上的使用,即便你噴灑在皮件上其實都不會造成負擔。建議噴灑在口罩上也可以達到同樣的目的」
利用噴霧即時提供防護,但別忘了最重要仍是用正確的方法洗手,保持適當的環境清潔,才能有效防止感染及傳播病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21

0.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