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舊米=過期米? 民代衝永吉國小檢查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2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劣質米事件,議員還點名永吉國小使用過期米,甚至直接衝到學校檢查,只是他們拿出的證據,是一篇永吉國小營養師的工作紀錄,寫著有些米疑似是舊米,校方馬上澄清並且對家長發出聲明,說舊米跟過期米無關,而且所謂的疑似舊米其實只有一個班級,經查後發現是泡水泡得不夠軟,絕對沒有使用劣質米。

直擣台北市永吉國小,市議員痛批,學校的營養午餐使用劣質米。台北市議員莊瑞雄:「有蟑螂、有蒼蠅、有尼龍繩,更離譜的不只米蟲,還有什麼,還有蝸牛?」

議員拿出來的所謂「證據」,是由學生午餐營養師所撰寫的「異常事件記錄」,民國96年時寫著「日後會做區隔,避免蚊蠅飛入」,民國98年也出現「疑似舊米」的情形,只是舊米就是過期米嗎?

永吉國小校長劉林榮:「我們營養師非常認真,鉅細靡遺地記載下了每一個孩子的一個反應,應該是屬於該班煮的飯水放得比較少,因為如果是舊米,或者是說這個是米不好的,應該是全校會有共同性的問題。」

校方強調中央廚房絕對嚴格把關,也在第一時間對家長發出聲明,強調絕對沒有使用過期的飼料米,請家長放心。

面對議員踢館,營養師更一直站在一旁,形同為學校背書,看在家長跟學生的眼裡,沒有什麼好擔心的。永吉國小學生:「很好吃啊。」記者:「所以米應該都沒問題就是了?」永吉國小學生:「對對對。」

永吉國小家長:「我們很滿意啦!我覺得我們學校我們很滿意,又很乾淨,那中央廚房我們都很乾淨,沒問題!」

劣質米爭議,恐怕引發恐慌,不過家長跟學生的反應卻是力挺校園處理方式。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45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