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子玄「離婚關鍵片」外流!陳建隆公開道歉:我一併承受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2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3 13:31
陳子玄和陳建隆去年12月宣布離婚。(圖/翻攝自陳子玄&陳建隆 雙陳故事臉書)
陳子玄和陳建隆去年12月宣布離婚。(圖/翻攝自陳子玄&陳建隆 雙陳故事臉書)

本土劇女星陳子玄去年底宣布和演員老公陳建隆離婚,4年婚姻和平畫下句點,豈料今(22日)CTWANT獨家爆出1支影片,內容是陳建隆動粗,陳子玄躲在角落錄影蒐證,並以此為證據要求離婚。對此,陳建隆今天中午公開道歉,強調「所有揣述的報導內容我一併承受扛起」,並稱已和家暴中心說明。
 

陳子玄被指拍下「離婚關鍵影片」。(圖/翻攝自陳子玄&陳建隆 雙陳故事臉書)

據CTWANT獨家報導,陳建隆去年9月動粗,當時陳子玄目睹全程但未出面制止,反而是用手機蒐證,以此當做要求離婚的籌碼,媒體事後將影片交給台北市家庭暴力防治中心並報案。還有另1支影片是陳建隆對著陳子玄飆罵,陳建隆甚至在影片中提及女星李燕,稱「李燕他X的是個神經病,妳身邊最好的還是個神經病!」更稱李燕就是心態不正確,才會至今孤身1人。

 
 
影片遭外流後,陳建隆沉默半天,今中午公開在臉書上說明,他表示「很抱歉影片嚇到大家,讓人感到非常不安與不舒服,也已跟家暴中心說明,所有揣述的報導內容我一併承受扛起。」
 
陳建隆在臉書公開道歉。(圖/翻攝自陳建隆臉書)

陳建隆還說,一個家的好壞興衰,全跟父親本身的「教養」與「能力」有著最重要的關係,「很抱歉自己的行為也拖累到別人,我在失敗中得到教訓與檢討,我的家我依然繼續雙手頂著保護它,再次跟社會大眾說聲抱歉!」最後他也強調,會好好帶著孩子與家一起成長,不再失職。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子玄#陳建隆#動粗#家暴#離婚#蒐證#李燕#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129

0.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