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虎師」創意勸生別亂停車 鎖輪貼膠引圍觀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2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2 13:51

雲林虎尾科大校園師生對罵,原來老師不滿學生機車亂停,擋住腳踏車出入口,把機車前後輪上鎖,用膠帶貼警告,學生好生氣,雙方互嗆,鬧到叫警察,其他同學圍觀,不斷起鬨瞎鬧。

圖/TVBS

 
老師vs.學生:「梁靜茹給你的勇氣,是不是。」

哪來的勇氣這樣亂停車,學生機車擋住出入口,老師生氣了,但是一開口,圍觀的學生好嗨,說老師「壞慶慶」,一副等著好戲上場的樣子。

老師vs.學生:「腳踏車出入口,請不要再佔用,他一定不是虎科大的學生,他一定是環球科大。」

 
學生歡呼起鬨,因為老師說話方式就是年輕人吵架的用語,先跟錯誤行為者劃清界線。機車擋住出入口,被老師上鎖,還用膠帶纏繞,貼上警語,鬧到警方也來了。學生在大家的注目下,本來默默撕著膠帶,忍不住反嗆了。

圖/TVBS

老師vs.學生:「你鎖就鎖,貼什麼貼,什麼名字,依校規對師長不敬,對師長不敬。」

眼見雙方火氣上來,女教官出面圓場,想要解散圍觀人潮,哪那麼容易。

教官vs.學生:「這裡的學生都被你連累到,你是罵完了沒,我在你旁邊,你當我耳聾,同學沒事先回去上課好嗎,上什麼課,沒課沒課。」

圖/TVBS

一直到學生把膠帶撕完,戴上安全帽離開,學生亂停不對違反校規,老師上鎖也可能涉及強制罪,雙方互不追究,但是圍觀者拍下影片上傳網路,引發熱烈討論,

虎尾科技大學生輔組長林思妤:「他停在腳踏車的通道上,然後老師看到覺得這樣很不應該,我昨天有聽老師講,說他想用創意的方式,把孩子留住這樣。」

 
老師希望保持通道暢通,看到出入口又被擋住,才上鎖貼膠等主人出現,看看到底甚麼人停得這麼機車,校方說會加強加強勸導,規範校內車輛管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虎尾科大#圍觀#膠帶#違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1225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