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臨時會召開前1秒宣布取消 韓國瑜:尊重議會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方志成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2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2 13:42

高雄市議會原定今天召開3天臨時會,但因為磐石艦疫情爆發,國民黨團提案取消開會,用人數優勢表決通過,此舉讓綠營議員很不滿,痛批市長又落跑,而韓國瑜快閃離開議會,一路面對媒體提問,都不回答,直到防疫記者會才說明。

圖/TVBS

 
副議長敲槌,高雄市議會臨時會終於登場,但開不到5分鐘。

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曾俊傑:「因為爆發左營軍港,敦睦艦隊集體感染事件,本席在這邊建議,本次臨時會不開。」

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那我們就進行表決。」

 
肺炎疫情嚴峻,國民黨團提議別開了,綠營議員等了200多天,還是質詢不到市長,當場爆氣。

圖/TVBS

民進黨議員vs.國民黨議員:「抗議,抗議啦,防疫優先,議會現在是傀儡,防疫優先,傀儡,傀儡,防疫優先。」

最終藍營靠著人數優勢,強勢表決通過,臨時會開不到15分鐘草草結束,而韓國瑜全程都在休息室,沒進議事廳,得知結果後隨即閃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市長本來說早上還要再討論封城演習,會有這個可能嗎,有的話規模會多大呢。」

面對記者提問,韓國瑜一概不答,等開防疫記者會才說明。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截至目前,還沒有把封城納入我的考量,今天早上我們已經準備好所有的報告,要向市議會來提出,最後也尊重市議會的決定。」

 
高雄市議員(民)陳致中:「太多太多的問題都要請教韓市長,結果他居然是用這樣子落跑的方式,丟臉啦,真的非常丟臉。」

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曾俊傑:「因為在高雄市議會很多人群聚,一個人如果確診之後,我看整個議會,整個高雄市府都會癱瘓。」

韓國瑜緊抓防疫大旗不放,但所有防疫工作僅透過直播或記者會方式宣布,議員質詢不到人,無法一問一答,防疫期間市民面臨的各種困境,市府恐怕也難聽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臨時會#取消#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930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