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8年非法吸金4億」林俊傑工作室怒回:不實謠言!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2 0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4 19:30
林俊傑遭大陸網友爆料非法經營歌迷會網站「林距離」。(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林俊傑遭大陸網友爆料非法經營歌迷會網站「林距離」。(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39歲金曲歌王JJ林俊傑憑著實力唱腔和創作才華,在華語樂壇佔重要的一席之地,也吸引無數粉絲追隨。豈料近日JJ被大陸網友爆料,在對岸非法經營歌迷會網站「林距離」,8年來吸金至少台幣4億,粉絲交的會費直接進了其執行經紀人的私人帳戶,有逃漏稅之嫌。
 
據鏡週刊獨家報導,日前大陸的論壇上出現一篇以「林俊傑以個人帳戶收粉絲會員費億元以上是否違規經營」為題的文章,內容提出「款項入私人帳戶」及「網站在大陸屬非法經營」2大關鍵疑點,質疑林俊傑的官方歌迷會「林距離」違法。

 
 
內文還指出,「林距離」網站連續8年收取會員費,透過「林距離」APP售賣演唱會門票和會服等各種周邊。以會員費290元人民幣(約台幣1300元)、會服120元人民幣(約台幣540元)計,若以繳費會員人數超過3萬人來計算,光是會費及會服的費用1年就可進帳至少新台幣5千5百萬元。而「JJ Federation林距離國際歌友會」成立8年,保守估計竟可有台幣4億多元的金流。
 
林俊傑工作室回應「林距離」的經營不存在營利目的。(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一般歌迷會收會費,都會以歌迷會名義開設帳戶,但JJ粉絲會所得卻是匯入自2018年起就被林俊傑任命為自己法定代理人的執行經紀人王國安的私人帳戶。
 
對此,林俊傑工作室回應:「『林距離』的經營,從成立以來只致力於回饋所有喜愛並忠於林俊傑和他的音樂的粉絲,所付出的精力和成本絕對是以回饋粉絲為中心,予以他們最大化的福利,不存在『營利』的目的。對於網路上的不實指控我們保留法律追訴權,也提醒大家散播不實謠言是需要承擔法律責任的,請勿以身試法!」
 
 
據悉,林距離設立網站和專屬APP,每年隨會費都有專屬設計的實用入會禮,每場演唱會也都規定設立最靠近舞台的林距離專區。此外,還有不對外的獨家線上、線下見面會,歌迷會的APP還設立VIP影音專區和私密日記。對於有心人士抹黑,據悉JJ內心衝擊很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俊傑#JJ#非法吸金#逃漏稅#林距離#粉絲#會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16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