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士兵曾去過 一中商圈愛廣場緊急封閉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2 0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2 09:32

磐石軍艦爆發士官確診潮後,緊急召回官兵地點選在台中一中商圈集合,但台中市衛生局21日公布確診士官足跡,發現有人曾到過商圈的「愛廣場」3樓上廁所,衛生局緊急封閉整棟商場消毒,不只愛廣場店家,連週遭生意都大受影響。

圖/TVBS

 
21日下午4點多台中市衛生局,要求一中商圈「愛廣場」封閉進行消毒。包括廁所外走道、用餐桌椅、電梯等等一一噴灑不放過。

民眾vs.記者:「好,就這樣不要動(剛剛才趕工出來),(趕快要貼)對。」

連公告都是臨時趕出來,整棟愛廣場暫停營業一天,很多店家本來準備要開店,沒想到被通知,這裡也有確診足跡。

 
圖/TVBS

記者羅一心:「(台中市)衛生局21日就有公布,磐石軍艦確診士兵他們最新的足跡,其中有一個士官他就曾經來到這個商場的3樓上廁所,店家的生意也因此受到影響。」

一中商圈店家:「就之前(疫情)爆出來(就差),之前(軍艦確診案)還沒爆出來就沒什麼人,現在爆出來更沒人,就看嘛(人潮)三三兩兩的,(國防部)沒考慮那麼多啊,有想那麼多嗎,有想到店家的感受嗎,想一定覺得當然不適合啊,因為你怎麼會選在熱鬧的區域,然後又選在校門口,(生意)差蠻多的,生意應該,應該每間店(生意)都掉很多。」

甚至有店家指出生意少了8成,一天只賺1、2千繳店租都有問題,畢竟隨著磐石軍艦確診人數,增加他們的足跡大家能避就避。

學生:「那我們是每天幾乎每天中餐或晚餐都是來這邊,現在的話應該可能會,因為這個關係就是比較少來。」

圖/TVBS

民眾:「剛好看到新聞來拍一下這樣,(是想要告訴一下自己的朋友嗎還是),對跟他們講要小心。」

磐石軍艦確診士官足跡,一天一天爆遍佈不少商圈、百貨,都要因此暫停營業配合消毒,就怕下個被點名店家挫勒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磐石軍艦#疫情#消毒#新冠肺炎#一中商圈#愛廣場#封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6

0.0755

0.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