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鬧區火燒車!車主下車7分後 進口車冒火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1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1 20:2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中鬧區發生火燒車事件,一輛進口轎車停在一處露天收費停車場,不明原因突然起火燃燒,員警抵達想拿滅火器,但火勢太大加上停車場隔壁就是連鎖美式咖啡廳,周遭又有停其他車,只好打119求教,幸好沒有人員傷亡,火調小組將釐清起火原因。

停車場內一輛白色轎車的車頭燃起大火,飄出陣陣黑煙,火勢相當猛烈。

 

目擊民眾:「哇。」

民眾直擊火燒車,立刻報警,進口轎車幾乎前半段都被車燒毀,但停車場隔壁就是美式連鎖咖啡廳,周遭也停了其他車,就怕再燒下去車會爆炸,相當危險。

從遠處看,火燒車冒出的濃煙越來越大,其他駕駛趕快把車開離停車場,這時員警第一時間抵達,試圖要拿滅火器撲滅,但火太大連靠近都難,只能打119來幫忙,連救護車也到現場預備,消防隊佈水線將火熄滅,幸好車上沒有人也沒有波及其他人車。
 

目擊店家:「它(火燒車)之前差不多三分鐘。」

目擊店家vs.記者:「它冒煙後閃燃然後又冒煙(怕會不會爆炸),它後來冒完煙又起火,從它引擎室那裡一直燒,燒很大。」

火燒車地點就在台中美村、向上路口一處露天收費停車場,起火位置擺了三角錐,地上還有焦黑痕跡和殘骸,進口轎車的主人飯吃到一半接到警察電話,才知道自己愛車燒起來,他跟警方說4/20下午18:11分他把車停在停車場後,到附近日式料理店用餐,18:18分警消接獲報案,車子起火,才過短短七分鐘怎麼燒起來?

公益派出所副所長何明憲:「經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確認這個車輛是在一個靜止的狀況下,沒有發動,那車上也沒有一些易燃物品,沒有任何人靠近這部車。」

消防隊粗估財損10萬元,起火原因火調小組將調查釐清,只不過當時剛好是下班時間又發生在鬧區,路過人車實在嚇壞,幸好有驚無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火燒車#起火#鬧區#燒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0555

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