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博也「防疫分流」! 機房分散雙北4商辦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1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1 21:05

為了因應疫情,連賭博網站機房,也採分流上班。刑事局警方破獲賭博網站,逮捕23人,發現他們為了防疫,把機房分散在雙北的4棟商辦大樓內,包含人資、行政、客服等部門,每個機房都有不同分工,要讓員工分流上班,避免群聚感染。

圖/TVBS

 
辦公室遭搜索電腦都來不及關,但仔細看螢幕上有人在賭博賭盤進行中,原來這裡是線上賭博機房,另一台電腦還有遲遲等不到回應的賭客,因為客服人員也被抓走。

線上荷官:「哥哥們有認真在下嗎。」

圖/TVBS

這個賭博網站主打24小時線上美女荷官,甚至找來女優代言換上兔女郎裝女力對決,光是1年賭金高達15億每月淨利千萬,但因為專攻運動賭盤,疫情爆發全球運動賽事停擺,也導致獲利少了7成。
 

一大群人排排站一個一個被帶出警局,警方這回一次逮獲23人,卻發現他們全都在不同地方上班,同一個賭博網站機房卻分散在雙北各地。

記者何冠毅:「這些機房分散在雙北地區,其中一處就在台北市東區的商辦大樓裡面,而且每個機房負責的任務也全都不同。」

圖/TVBS

警方這回破獲四處,位於台北市大安機房負責行政業務,內湖機房則是人資部門,還有專門攬客的汐止機房,至於人數最多的板橋機房則是客服部門,警方發現總部疑似位於中國大陸,一方面是為了躲避查緝,一方面也是為了防疫進行人員分流。

刑事局偵一大隊副大隊長許益祥:「線上博弈甚至簽約網紅,邀攬美女荷官線上直播。」

另外還有美術及工程部門等等還沒曝光,疑似藏身在其他的商辦理面,將會持續追查找出上游,只是連賭博機房也實施防疫分流,這波疫情連地下經濟業者也很小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博#防疫#分流#網紅#美女荷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1466

0.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