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謀!查看3天持刀搶披薩店 嫌得手16萬元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1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1 21:44

昨天上午七點多,陳姓嫌犯因為失業很久又借不到錢,竟然起了歹念,到新北市永和中正路上一間披薩店,趁女店長準備開店時,拿著水果刀走進店裡搶錢,得手16萬現金後逃逸,不停變換交通工具要躲避警方追緝,但當天下午,他還是在桃園一間汽車旅館裡被警方逮個正著,只是搶來的16萬也被花到只剩7千8百元。

圖/TVBS

 
穿著羽絨衣的男子走進店裡面,沒過多久他和女店長就來到收銀機旁,仔細看男子手上還拿著水果刀,女店長嚇壞了。

被搶女店長:「我先跟他講說我不是開銀(收銀機),可是他就說他不相信,他說妳就會開。」

圖/TVBS

店長逼不得已打開收銀機跟小金庫,男子搜刮了16萬多元揚長而去,這起搶案發生在20日早上七點多永和中正路上,披薩店長準備開門營業,才進到店裡六分鐘,嫌犯就拿著刀進來威脅店長,搶走現金。
 

偵查隊長龍海光:「只是為了躲避警方查緝,互相的用計程車還有機車跟租車繞了很多的斷點。」

圖/TVBS

警方調查發現,嫌犯做案前先在附近觀察了兩三天,早就已經熟悉店裡的作業模式,而且行搶後就坐計程車前往台北市西門町丟水果刀,再回到永和住處,接著前往板橋租車,開到桃園的汽車旅館躲起來,但儘管再怎麼藏,還是在下午一點多被警方逮個正著。

52歲的陳姓嫌犯有竊盜、強盜前科,被逮後供稱因為已經失業半年多,再加上欠債跟朋友借不到錢才會下手,而且他一搶到錢,除了償還卡債外,拼命的花,人被逮時身上只剩下7千8,對於犯行坦承不諱,失業缺錢花用竟然起歹念,最後難逃法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披薩店#預謀#竊盜#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2080

0.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