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者橫屍東京街頭 吹哨人:明年奧運恐難辦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1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1 17:23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東京連七天確診數破百,被稱為「日本吹哨人」的神戶大學教授表示,他對奧運能否在明年舉行,現在感到悲觀。而日本發放給孕婦的免費布口罩,居然發現近八千片沾染黃黑汙漬,緊急回收。另外日本居然有多達11名確診者,橫屍街頭。

記者:「有男子倒臥東京都足立區,北千住車站外的街頭死亡,之後PCR檢疫確診新冠肺炎。」

 

東京民眾:「有點可怕欸,在沒人知道的狀態下就這樣死去。」

日本出現確診病患橫死東京街頭,4月9日一名60多歲男性被發現橫躺街頭,死亡後檢疫確診,目前全日本居然有11起確診橫死街頭的案例。

現在還傳出日本143個地區,近8000個發給孕婦的口罩染上黃黑污漬,厚勞省已通知地方政府收回。
 

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已經吩咐多加注意,別再發生同樣的事情了。」

日本軟性封城兩週,日相安倍和東京都知事感謝民眾響應宅在家,也呼籲接下來的黃金周別到處亂跑。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緊急事態宣言』公布後,很感謝大家的配合。」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今後能不能縮短(自肅)期間,每個人的行動都是關鍵。」

不過東京疫情沒有趨緩,連七天單日確診數破百。

曾拍片踢爆郵輪「鑽石公主號」防疫漏洞,有「日版李文亮」封號的神戶大學感染症教授岩田健太郎表示,他對明年奧運能否舉行感到悲觀。

日本神戶大學感染症教授岩田健太郎:「日本或許明年夏天能控制疫情,我希望我們能,但我不認為地球上每個地方都行。」
 

萬一疫苗生不出來,可能寫下史上第六次奧運喊卡紀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衝擊東京奧運

#確診#橫屍街頭#新冠肺炎#布口罩#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713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