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推母親節外帶餐 王品與外送平台合作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1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1 14:27

王品集團跟Ubereats合作,將旗下17個品牌353道菜提供外送服務,4/17日上線,疫情期間,王品三月營運比去年同期少20%,希望靠外送拚業績,尤其接下來母親節要到了,其他像是國賓飯店、圓山飯店,也都提供母親節外帶套餐。

圖/TVBS

 
外送員:「午安您好,這是您的餐點。」

模擬情境,體驗外送到府服務,王品旗下17個品牌現在跟外送平台合作,讓你在家也能享受353道菜。

王品執行長李森斌:「我們(3月)財報已經公布了降20%,我們4月份大概是這樣的成績,但是透過外送,我們將會把不足的地方會把它補回來。」

 
圖/TVBS

疫情衝擊餐飲業,3月營收比去年同期少20%,客人不上門,只好把餐點送上門,從17個品牌686道菜中,嚴選260道菜再研發93新菜色,總共353道來外送,但光是包裝就傷透腦筋。

王品執行長李森斌:「油炸的必須在我們飯盒的兩邊打兩個洞,讓它熱氣可以散出去,免得悶太久會軟掉,所以現在目前我們很多的排餐,甚至需要溫度的,我們全部都會放暖暖包,(4天成績)我們應該說外送佔15%,我們店內外帶佔8%左右。」

圖/TVBS

尤其接下來就是母親節,不光是五一連假提前訂餐,王品把戰線拉長,定調為母親月,其他飯店則推出母親節外帶,像是國賓飯店21日開賣母親外帶套餐,包括有烤鴨、東坡肉、松葉蟹等等,價位有分六千八跟一萬二。

還有圓山飯店推出幸福分享餐,包括臘味糯米飯,還有和風鮭魚沙拉,六人份要價8888元,以往內用的母親節餐,現在順應疫情改成外帶外送,要讓大家安心吃美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飯店#母親節#外帶#王品#外送#疫情#餐飲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714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