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案401磐石艦士官 兩天到這家麵店用餐4次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廖文漢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1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1 14:06

台中市針對磐石艦上的其中三位確診者,不斷疫調查證,公布新增足跡,其中案401在4月16日以及17日兩天的午餐、晚餐都在清水一家麵店吃飯,不過他第一時間沒告知,市府在確定後,趕緊再派人到場消毒!

圖/TVBS

 
台中市環保局人員全副武裝,在麵店外大規模消毒,因為確診的案401磐石艦士官曾到這兒來用餐!而且不只一次,案401在15日從高雄回到台中清水後,16日和17日兩天的中午以及晚餐時段,都來到這兒各自待了一個小時!但台中市在第一次宣布確診者的路徑時,卻沒公布到這個地方。

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因為他之前在那邊用餐,那這個士官是沒有提的,所以我們沒有接觸到。」

直到CDC公布路徑,台中市衛生局再去比對,再次疫調後才確定。

 
圖/TVBS

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中央公布的手機定位的地點之後,我們發覺有些地方,我們需要再補強。」

麵店外不只貼出公休的紙板,也被市府貼上必須暫時停業的公告,包括老闆娘在內,已經有三人,被匡列必須居家隔離。

環保局人員也對周邊其他店家徹底消毒!至於曾到這兒用餐的客人們,目前則不在匡列的隔離範圍內!

圖/TVBS

另外一樣也是磐石艦官兵,確診的案413,不只曾到雲林古坑親戚家,甚至四天足跡跨越四個縣市,縣府針對案413以及也曾到雲林外婆家的案404,都做了疫調採檢!

雲林縣衛生局長曾春美:「(案413的媽媽)在4月16日有帶他去拜訪親戚,變成是說親戚家一家六口,變成是直接的接觸者,被居家隔離,這個媽媽相當的自責。」

好消息是,目前在雲林的相關接觸者,一檢都是陰性!不過衛生局強調,案413與404所匡列的直接接觸者,還是必須完成14天的居家隔離,另外再加上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這段期間,相關單位也會持續關心他們的身心狀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足跡#新冠肺炎#接觸者#確診#消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18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