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民昔叛逆打人 今跪求回養父家遭拒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1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我們曾報導,24歳粟姓遊民被人弄瞎眼睛,詐騙保險金,處境令人同情,但據了解,粟姓遊民家貧,從小讓人領養,養父母也對他呵護有加,卻因為粟姓遊民長大後行為出現偏差,甚至曾經拿狼牙棒要追打養父母,家人對他早就徹底心寒,也終止收養關係,不希望他再回到彰化的家。

粟姓遊民:「我希望你們開門,讓我回到這個家。」

24歳粟姓遊民在養父母家門口下跪,請求他們原諒,但跪了10分鐘,大門始終沒有動靜,家人也沒有出面,因為養父母對於這個養子早就死心!粟姓遊民的姊姊:「我們已經跟他脫離關係,他跟我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不好意思。」

粟姓遊民的養父母,當年因為連生5個女兒,才花了6萬6千元收養粟姓遊民,把他當生親生兒子,相當疼愛,不過鄰居說,粟姓遊民國中畢業後可能是交了壞朋友開始變壞,不但不聽管教,還經常向養父要錢,甚至拿跳八家將的狼牙棒想要追打養父,家門口的監視器不是為了防賊,是要防止養子再來騷擾。

粟姓遊民的鄰居:「他小時候對我們是很有禮貌,可是他現在幾歲,我們也不知道,已經很久沒看到人。」

直到2年前,粟姓遊民認識了吳姓主嫌,聲稱要把他帶去大陸賺錢,遊民當時以為遇到貴人,還誇口說要蓋比養父母家更大的房子,怎麼知道會受騙換來了幾乎看不見的人生,但不管是養父母還是姊姊,現在完全不想過問,只當粟姓遊民是個陌生人,現在也只能悔不當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75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