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官兵女友隱憂? 下船與女友約會者有13人

記者 徐慧珠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0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1 12:41

磐石艦上的確診官兵進行疫調,包括和女友約會的資訊也被公布,初步掌握密切接觸者當中,大約有13位是和確診官兵有密切接觸!其中,高雄確診官兵15日離開營區後,當天直奔不遠處的商旅住一個晚上。還有人16日到汽車旅館休息2個半小時,現在這2家旅館都得停業1天,全面消毒。另外也有設籍嘉義的確診官兵跑到台南的KTV歡唱,店家同樣得停業清理、消毒,裡裡外外任何細節都不能放過。

圖/TVBS

 
解除一個月的海上航程回到岸上,官兵們急著找樂子,有人從嘉義跑到台南來唱歌,一唱3個小時,得知消息,業者找來專業人員噴藥消毒,除了門面之外,包廂裡更是不能大意!

沙發的背面、縫隙都得消毒,廁所細部也噴個仔細,另外還有廚房也不敢馬虎。

KTV人員:「停止營業嗎?對對對!目前暫訂到明天下午5點,我們會再找消毒公司,配合的消毒公司來幫忙消毒。」

 
KTV之外,還有人一下船就直奔商旅。

圖/TVBS

TVBS記者林佑璇:「磐石艦上面確診的一名官兵在15日下船的時候,沒有第一時間沒回家,而是跑到了附近的商旅這裡住一晚。」

官兵直奔距離只有15分鐘的商旅投宿,得暫停營業一天,員工拖地做準備。

旅館業者:「(床單全部都會換?)對!那本來就是我們客人離開都會換,你就是酒精跟漂白水,還能做什麼消毒?我們昨天晚上就已經全館都在消毒了,外觀的部分是衛生局衛生所這邊(負責)。」

業者說,旅館內部的清潔消毒平常就有在做,現在會更仔細,那接觸過的人員呢?

旅館業者:「員工有沒有說要自主管理嗎?沒有,因為我們只櫃檯跟他們接觸,衛生所他們沒有規定。」

圖/TVBS

 
另外一名確診官兵,是4月16日的晚上6點半跑到位於左營區的這家汽車旅館休息,停留2個半小時。

旅館人員:「現在我們只出不進,下午2點以後就是一定得封館,到晚上12點。」

汽車旅館同樣被通知要停業一天,對於清消的責任歸屬頗有微詞。

旅館人員:「觀光局說經發局會派人來消毒,衛生局叫我們自己消毒,他們只做外圍!」

確診官兵下船休閒娛樂,所到之處都得全面消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磐石艦#唱歌#KTV#商旅#汽車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30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