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熟門熟路!兩賊闖民宅洗劫 囂張偷賓士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0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0 21:36

明明裝了監視器,怎麼還是被小偷盯上?花蓮一戶民宅,16日下午遭到闖空門。當時,兩名竊賊形跡鬼祟,闖進民宅東翻西翻,把現金、金飾等值錢東西,通通偷走,就連屋主停在住家對面的中古轎車,也不放過。等到屋主在市場忙完,一回到家才發現遭小偷。只是,這兩人的身形和穿著,都和19日自撞被逮的兩名竊車賊,有點相似。警方對此也相當懷疑,他們卻矢口否認。

圖/TVBS

 
兩名男子一前一後,行跡鬼鬼祟祟,手上抱著偷來的主機還有一把車鑰匙,剛從一戶民宅出來,他們倆淡定站在路邊往周圍試啊試,結果這一試竟然有反應,循著方向找了找,發現車子就在對面停車場,一人迫不及待快速過馬路,而同夥隨後騎著電動車跟上,犯案過程短短15分鐘。

圖/TVBS

被害人指證歷歷,就是因為竊賊,還在監視器上動手腳。

屋主陳先生:「這個他也把它挪過了,把(監視器)鏡頭轉向了。」
 

16日下午4點多,兩名男子闖進花蓮一戶民宅,第一件事就是轉動朝向門口的監視器,接著進入大肆搜刮,過了不久,屋主從市場賣菜回家後,發現有點不對勁。

屋主陳先生:「前面都還沒有什麼動,還沒有意識到,到這邊的時候,才看到整個櫃子全部通通出來,門也打開裡面一團亂,才意識到遭小偷。」

圖/TVBS

竊賊不只偷走3萬元現金、一套金飾、三桶零錢筒,就連西裝外套也不放過,更誇張的是,為了不讓屋主逮到,竟然把電線通通剪斷,監視機主機整台搬走。

而一年多前,以70萬入手的中古車也不翼而飛,剛好的是19日這天一輛自撞轎車,也是偷來的,是不是竊車集團搞得鬼,因為這兩人,不論身形或穿著,都和自撞被逮的林姓和王姓男子,有幾分相似,事後面對警方詢問,兩人都矢口否認。

只是最近花蓮竊案頻傳,即使屋主裝了7支監視器,想要嚇阻小偷上門,還是慘遭盯上闖空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宅#花蓮#竊車賊#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583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