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齒卡菜渣直播20分 子瑜羞「被看到了」下秒反應超可愛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0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0 17:30
周子瑜一直是南韓女團TWICE的人氣成員。(圖/翻攝自TWICE官方臉書粉絲團)
周子瑜一直是南韓女團TWICE的人氣成員。(圖/翻攝自TWICE官方臉書粉絲團)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肆虐全球,許多活動都被迫暫停,當中包括不少藝人的演唱會、見面會等公開活動。為了能和粉絲保持互動,許多藝人都採取線上直播。最近南韓團體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就開了直播和粉絲見面,當中發生一段小插曲;原來他在開直播約莫20分鐘後,才發現自己的牙縫卡著菜渣,下一秒的反應可是讓網友大讚「超可愛!」

周子瑜18日在公司的練唱室開直播,不少粉絲關心她的近況。起初子瑜對於選擇哪款濾鏡而感到苦惱,但肌膚狀況水嫩白皙的她膚質超好,她坦言這陣子因為睡眠比較充足,「皮膚好像真的變好了。」

 

日前周子瑜開直播和粉絲互動,被發現牙齒卡了菜渣。(圖/翻攝自VLIVE合成)

就在周子瑜開了直播約莫20分鐘後,有粉絲發現她的牙縫上卡了菜渣並予以提醒。子瑜聽了當下錯愕傻眼,下一秒立刻用舌頭整理,接著直呼「卡了!都沒人跟我說,卡在牙齒上了!ONCE為什麼不說,怎麼辦!ONCE都看到了!」

雖然被粉絲看到菜渣卡在牙縫上,但子瑜還是樂觀地說「沒關係,這種事有時候會發生!」看到子瑜如此直率且樂天的反應,許多粉絲們都直呼「好可愛啊!」接著子瑜提到,最近很認真地上皮拉提斯,「以前也有上但不太常去!」這時經紀人在旁邊吐槽說「一年去一次。」子瑜則說自己現在1星期去2天,「希望可以繼續維持這個運動習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子瑜#TWICE#直播#菜渣#牙齒#皮拉提斯#經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915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