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惹議!總統府發言人穿「燒國旗」衣開記者會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0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0 21:15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針對海軍染疫,以及總統健康問題受訪,地點就在總統府前方,不過卻被發現,丁允恭受訪時身上穿的是印有燒「燒國旗」圖樣的衣服,也被藍營立委批評不尊重國家,也不尊重國軍

圖/TVBS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有關敦睦艦隊染疫的總統三點聲明。」

上火線說明海軍染疫以及總統健康,穿著黑西裝不過西裝裡面,是這件T-SHIRT。

黑色的底配上紅色圖樣,但你看清楚了嗎?這不是一般的圖,這是一隻手正拿著打火機,在燒國旗。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總統府的發言人穿這樣的服裝,確實會讓國人感到中華民國不被尊重,(總統)您的發言人身上有燒毀國旗的象徵,這樣是不是代表您的意思,我想蔡英文總統應該要出來面對。」

穿著這間衣服,站在總統府前面受訪,讓藍營民代痛批,丁允恭也發聲明澄清說她是臨時被約訪,並且強調,不是在侮蔑國家,反而是呈現我們當今民主的得來不易,大家要更珍惜我們共同擁有的國家。

藍營痛批綠營民代,則是幫忙緩頰。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丁允恭)他私底下可能跟一般市民的打扮,差不多,甚至比市民還要隨便。」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vs.記者:「哈哈哈哈,(那你覺得他今天這樣叫隨便嗎?),他平常穿著就是很像遊民啊,他是一個不注重穿著打扮跟外表的人,他也不會去買很貴的衣服。」

任務或許來的太臨時,那來看看美國發言人怎麼穿。

 
白宮前發言人珊德斯:「因為我們在趕時間,約翰。」

白宮前發言人珊德詩不管什麼場合,幾乎都是同款式部同色洋裝配上珍珠項鍊,總統府發言人代表總統代表國家,可以親民但也要避免衣服引起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丁允恭#國家#燒國旗#中華民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67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