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糖:原料成本雖增加 75%酒精不漲價


發佈時間:2020/04/20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0 16:36
圖/TVBS
圖/TVBS

台糖今天表示,日前雖然公告調漲散裝酒精價格,但350毫升的75%防疫酒精維持每瓶新台幣45元,民眾仍可在超市、超商等購買,且原料到港,酒精日產能自明天起將翻倍達5萬瓶。

台糖公司日前宣布,散裝酒精從20日起銷售對象將僅限公務機關、醫療院所及學校,將優先滿足前述單位防疫需求,且每公升售價由71元調整為77元。

 

台糖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武漢肺炎疫情蔓延,酒精原料採購成本已增加約3成,但考量75%酒精為重要防疫物資,台糖自行吸收成本,防疫用酒精仍維持每瓶45元。而散裝酒精與民生用防疫酒精供應對象不同,95%散裝酒精因應防疫需求限縮供應對象、數量及反映成本而提高售價,並不影響防疫用75%酒精價格與供應量。

台糖日前購買750噸酒精原料,375噸原料已到港,會在今天完成卸載。台糖表示,日產能將從目前2萬多瓶翻倍,預估明天起達到5萬瓶;另外,375噸會在4月底抵台。

台糖表示,民生防疫酒精無需囤積或搶購,依實際需要適量購買就好,家樂福、大潤發、全聯、全家、統一超商及萊爾富等通路都有販售,請民眾無需擔心或恐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糖#酒精#售價#防疫#成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81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