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酒喝太醉!男闖淡金路攔車咆哮 敲車窗

記者 李潔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0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0 16:17

吃喜酒喝太醉,竟在路中央攔車咆哮!19日下午三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坐在朋友車上,行經淡水淡金路時突然下車,沿路攔截、敲車窗又叫囂,路過駕駛紛紛減速,就怕發生擦撞,沒想到親友試圖勸阻,對方仍不聽勸,直闖馬路大吵大鬧。

圖/TVBS

 
攔車男子vs同行友人:「走了啦,怎樣啦,好啦,啊。」

穿白襯衫西裝褲,男子打扮體面,卻在路中央大吵大鬧,朋友怎麼勸也沒用,女友穿越車陣安撫,他不聽還嗆聲,一下伸手攔車,一下又倒退嚕。

攔車男子vs同行友人:「走了啦。」

 
就怕男子被車撞,兩名友人衝上前,試圖把人架回來,在馬路上來來回回,偏偏白衣男不理會,攔下一部車又一部。

攔車男子vs同行友人:「你要過去是不是。」

拍車窗亂咆哮,到底是在演哪齣?

圖/TVBS

攔車男子vs同行友人:「酒醉的啦,酒醉了啦,喝醉的啦,喝醉跑去跟人家打。」

你拉我扯,看似街頭打架,卻是酒醉鬧事,這一鬧,嚴重阻礙交通。

19日下午三點多,不只一名住戶,從附近社區往下拍,不明白酒醉男到底是想攔哪一部車。

記者李潔:「淡金路平常車流量就很大,車速也很快,到了週末假日車潮更是多,男子在路中央隨意攔車,是讓駕駛相當困擾。」
 

圖/TVBS

警方事後到場,原來這名27歲曹姓男子,稍早在附近吃喜酒,疑似席間喝太多不勝酒力,先在車內與女友爭執,接著說,想下車散散心,沒想到一開門沿街攔車。

員警事後到場,嚴肅告誡,就讓朋友把曹姓男子帶走,事後將會依行人任意闖越馬路,通知對方開罰300元。

畢竟冒險在三車道跑過來跑過去,又遲遲不聽勸,實在太危險,酒醉不是藉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喜酒#攔車#咆哮#酒醉#淡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83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