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第一網紅鬧桃色風波 對象是馬雲接班人


發佈時間:2020/04/20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0 14:50

號稱大陸第一網紅張大奕,擁有上千萬粉絲,吸金功力一流。近來再登上媒體版面,卻是因為桃色糾紛。對象也大有來頭,是被譽為馬雲接班人的淘寶天貓總裁蔣凡。整起事件會攤在陽光下,是因為蔣凡妻子在網路開嗆張大奕,離她老公遠一點。對此蔣凡出面道歉,但否認和張大奕有不正常的關係,要求公司對自己展開調查。

圖/翻攝自百度

 
大陸網紅張大奕:「這就是我們跟迪士尼米奇,做的一個合作款。」

她坐擁超過1100萬粉絲,被封為大陸第一網紅的女模特兒張大奕,強大的賣貨吸金功力,讓她曾登上《時代雜誌》網路名人榜。

大陸網紅張大奕:「其實一開始我們店舖,因為粉絲也不多,所以款也不多,所以大部分是完全按照,我個人的生活的背景。」

 
鏡頭前侃侃而談,毫不羞澀,她所屬的網紅公司已經在美國上市,身家破上百億台幣,近來再登上媒體版面,卻是因為桃色糾紛。

大陸主播:「近來名為花花董花花的網友,微博直接開撕初代網紅張大奕,放話以後不要招惹我老公,第一次警告,也是最後一次警告,老娘也不是好惹的。」

公開嗆聲張大奕,離老公遠一點,自己不是好惹的,網友調查發現,三角關係的男主角,正是被稱為「馬雲傳人」的淘寶天貓總裁蔣凡。

淘寶天貓總裁蔣凡:「淘寶天貓其實還是有,我們是一個團隊的一個方式,在做雙11。」

馬雲退居二線後的第一場雙11活動記者會,就是由蔣凡主持,35歲就接下馬雲棒子,被視為明日之星,外傳蔣凡和張大奕,2016年就開始交往,兩人事業互動頻繁,也讓這起桃色糾紛被質疑背後還有裙帶關係,這起感情風波,也導致張大奕公司股價下跌6%,市值蒸發1.5億人民幣,雖然阿里內部調查還沒出爐,但年輕總裁的未來和公司運作,恐怕都得遭受衝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大奕#桃色糾紛#蔣凡#淘寶天貓#總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4066

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