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敦睦艦隊嘉市1確診 公布足跡親友5人隔離採檢


發佈時間:2020/04/20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0 11:48
圖/TVBS
圖/TVBS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公布磐石艦新增21名官兵確診,其中1名個案在嘉義市,衛生局今天公布足跡,16日在千葉火鍋及17日國華街路邊魯肉飯用餐,匡列親友5人隔離採檢。

嘉義市衛生局表示,嘉義市因磐石艦新增1確診病例,無論是在軍艦上或返家均無相關症狀,目前已由軍方安排住院治療。個案於4月15日由家人開車接回家,全程均有戴口罩,16日至17日於嘉義市、台南市活動,18日接獲軍隊召回檢疫離開嘉義市。

 

衛生局指出,個案詳細足跡,於16日中午在千葉火鍋垂楊店用餐約2小時;店家工作人員均全程戴口罩,業者接獲通知後,決定自主管理並暫時停業,並全面消毒。16日晚間在家用餐休憩。

個案於17日上午從嘉義市搭自強號火車前往台南市,當天中午在台南市南紡夢時代火鍋店與同袍用餐,隨後前往享溫馨KTV至傍晚離開。已通知台南市政府衛生局進行環境消毒。

個案於17日傍晚搭乘自強號回到嘉義市,並由親人陪同在國華街「路邊ㄉㄚ仔魯肉飯」與家人用晚餐,店家與工作人員均全程戴口罩,衛生局已通知環保局前往消毒。
 

個案於18日上午接獲軍隊緊急召回,全程戴口罩至嘉義市指定地點集合前往檢疫所。這起個案目前匡列接觸的5名親人,已安排採檢並進行居家隔離及環境消毒。

另外,有關網路轉傳「今日確診1名軍艦兵週六4月18日至嘉義市出遊」足跡訊息,衛生局表示,所公布訊息非嘉義市確診個案足跡。至於是否為其他縣市個案來嘉義市的足跡尚在確認中。請勿轉傳尚未證實資訊,避免觸法及造成恐慌。(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敦睦艦隊#磐石艦#官兵#足跡#親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53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