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肥胖恐增併發重症風險 體重控管勿輕忽


發佈時間:2020/04/22 10:00

防疫期間民眾忙著買口罩、消毒,別忘了也要做好體重控制,因為研究發現,肥胖恐怕增加併發重症風險,醫師提醒,平常保持少吃多運動,也可以補充兒茶素等高抗氧化營養。

 
肚子一圈厚厚脂肪,腰圍超標,台灣肥胖率逐年攀升,不僅是許多慢性病成因,小心這回新冠肺炎,三高患者也是高風險族群。
 
醫師張元鳳:「高血壓、糖尿病或甚至像癌症,有肥胖的個案在罹患這些疾病,其實他們產生的症狀也可能都會更加嚴重,在新冠肺炎似乎也有這樣的趨勢。」
 
肥胖害處多多,想做好體重控制,老話一句,少吃多運動,醫師建議,平常也可以補充像是莓果、紅石榴、葡萄皮中的白藜蘆醇多酚,或是綠茶中的兒茶素,這類高抗氧化營養成分。
 
 
醫師張元鳳:「兒茶素它可以協助代謝體內的自由基,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所以它可以去減少體脂肪形成,那藉由減少脂肪來堆積而造成肥胖,與其說去喝大量綠茶,建議是可以去選擇做成錠劑,或是膠囊的健康食品 一定要選擇,有國家衛生健康產品字號的產品。」
防疫少出門、戴口罩、勤洗手,別忘了維持正常作息,維持標準體重,擺脫肥胖找回健康身體,才能真正降低病毒侵襲的風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582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