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努特爆肥200公斤 小花豹成新寵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0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09/05/20 17:08

曾經因為小北極熊努特,遊客迅速暴增的德國柏林動物園,最近又有新寵;新生的3胞胎小花豹,一亮相立刻搶盡鋒頭;至於曾經造成轟動的北極熊努特,現在體重暴增,已經達到2百公斤,而且惹出官司;原來努特的老家紐倫堡動物園,看到柏林動物園因為努特大撈一筆,要求飼養費加倍,雙方因為價錢談不攏,鬧上法院。

德國柏林動物園的新明星,3隻5個月大的小美洲豹,正式亮相;可愛的模樣,立刻成為鎂光燈焦點,3隻小豹搶走遊客的目光焦點;同一個動物園裡面,2年前爆紅的小北極熊努特,現在已經2歲,體重已經達到2百公斤,快變成了大人。

牠懶洋洋地躺在動物園,恐怕不知道,因為自己的飼養費問題,讓2家動物園告上法庭;原本在紐倫保動物園的努特,因為遭媽媽棄養,才由柏林動物園接手飼養。

柏林動物園準備付給努特的老東家35萬歐元 ,約1500多萬台幣,看到柏林動物園因為努特賺翻了,也想分一杯羹,紐倫堡動物園獅子大開口,要雙倍價格,雙方因此鬧上法院。

紐倫堡動物園律師史特拉斯梅:「我們不願有這種狀況,不是對方要付錢,就是要把努特帶走。」

一些努特的粉絲也前往法庭關切。努特粉絲:「首先努特必須留在柏林,因為我們愛牠。」

努特當年風靡柏林,各式各樣的周邊商品,為園方帶來3億台幣收益,難怪紐倫堡動物園越看越眼紅,德國法院19日下令,限定雙方在7月13日前要達成協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努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19

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