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人不怕打仗?眾曝關鍵原因:我們沒選擇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9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9 15:32
示意圖。(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示意圖。(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中國大陸軍艦遼寧號12日通過巴士海峽,引起台灣政府高度警戒,日前有網友對此指出,「其他國家聽到要開戰,嚇都嚇死了」,但PTT卻有許多網友表示不畏懼,讓他不禁好奇「台灣人為何都不怕打仗呀?」掀起一番討論。

(圖/翻攝自PTT)

 
對於中方派航空母艦繞台一事,引發人心惶惶,原PO也在PTT發文表示,「其他國家的人聽到要開戰,嚇都嚇死了!結果看到八卦版,出現『衝呀!我先上!』會不會太猛了!?台灣人為何都不怕打仗呀?」

(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回應,「我有鍵盤我怕誰」、「鍵盤打仗當然不怕」、「網軍出征百戰百勝,打仗有啥好怕的?」、「連恢復徵兵都不怎麼願意,說到打仗倒是很勇猛」。

但也有不少人認為,「你覺得真打起來時我們還有選擇嗎?」、「當然會怕,但不是你怕不上戰場就沒你的事情」、「還是你覺得子彈會不打投降的人?」、「因為你知道為何而戰啊」、「沒看過有人要開戰侵略,自己腿軟先跪的國家」、「怕死投降就穩死,反抗才有機會活下來」、「寧願戰死,也不想被統一」、「打贏了,就正式斷開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戰爭#打仗#中國大陸#軍機#繞台#網軍#鍵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3681

0.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