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點頭任中常委 罷韓:下一步當黨魁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9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9 12:39

海軍敦睦艦隊,3名相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由於艦隊靠岸後,人員休假返家都從南部軍區離開,針對可能搭乘的大眾運輸,捷運高鐵台鐵,韓市長週六上午就特別搭乘捷運,前往高鐵左營站,視察防疫工作,而前一天他也點頭答應,接任國民黨中常委,希望能讓南部聲音被聽見,罷韓團體WeCare發起人尹立反酸,韓國瑜是為了黨魁而鋪路。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交通局長鄭永祥:「它現在要請洽站務人員,因為溫度超過了。」

韓國瑜在住家附近搭捷運,測試生態園區站的紅外檢感應閘門,有沒有準確,再前往下一站,左營高鐵。

高雄市長韓國瑜vs.交通局長鄭永祥:「一定要落實(消毒),(扶手這些可能)感染源。」

 
圖/TVBS

週日新增行程,視察三鐵防疫工作,因為海軍敦睦艦隊3人確診,艦艇南部靠岸,人員休假可能搭乘大眾運輸,擔心0本土確診破功,韓國瑜視察車站,防疫措施有沒有落實。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市長辛苦了,誒哪裡,市長請問這次,怎麼要接任中常委,謝謝喔不好意思喔。」

防疫工作不能鬆懈,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就黨內五席中常委,指定由藍營縣市首長擔任,但侯友宜以及盧秀燕,都婉拒,理由是要做好市長份內工作,防疫優先,至於韓市長,則點頭答應,接任中常委,考量是希望南部聲音,讓國民黨決策階層聽得見。

圖/TVBS

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黨章(規定)必須要由5席的縣市首長,做指定中常委,而且是一定要這樣子做,也把現在防疫呢中南部一些需要,來加強補助或者需要跟中央溝通的部分呢,來做黨內決策的融合。」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國民黨的黨主席,我相信會是他的下一步,既然你無心在高雄,早點辭一辭啦這樣比較自在啦。」

罷韓團體周末站路口,呼籲市民6月6日踴躍投票,更喊話,韓國瑜的心,早已不在高雄,早離開早解脫,甚至解讀他接任中常委,下一步是黨主席,而市府回應,韓市長是受到中央請託,希望藉此把地方需求,融入黨內決策,進一步拉近與中央的溝通,和個人下一步沒有關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WeCare#罷韓#中常委#黨魁#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707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