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校2起!女師不倫戀 男師疑猥褻生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0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一名48歲的國中女老師,和16歲的高一生交往,發生不倫戀,被家長發現,氣的告女老師性侵,沒想到,同校還有另一名男老師,也被指控涉嫌猥褻多名女學生,儘管2位老師都極力否認,不過桃園縣教育處召開教評會後,決議將2名老師解聘。

情書上的親密字句,讓桃園一名國中女老師和學生,2年多不倫戀曝光,彷彿就像日劇「魔女的條件」台灣版!

2年前,男同學還只是14歲的國二生,加入學校熱舞社,而身材火辣、駐顏有術,當年46歲的舞蹈老師,堪稱校園焦點,不知道是不是長期練舞,練出了火花,師生間有了不尋常的關係!

桃園縣議員楊朝偉:「女老師將這名男學生帶回家,讓他自由活動,女老師穿著非常性感,自然而然發生不正常的關係。」

男學生家長知情後,認為女老師涉嫌性侵,誘惑自己小孩,這起相差32歲師生戀,家長告上法庭;但無獨有偶,同校另一名男老師,被多名女學生指控,多次和女學生有親密關係,更涉嫌以教學生騎車為由,下手猥褻!

儘管2名老師嚴辭否認,不過,基於教育人員應該有高道德標準,以及保護學生的立場,桃園縣教育處昨天下午召開縣評會,決議將2名老師解聘,再交給司法單位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猥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482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