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市領罩遭嫌慢 業者規劃結合APP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8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8 20:20

現在要買口罩變得十分便利,只要先登入健保卡預購,再到各大超商及指定超市,就能夠領取,不過有民眾抱怨去超市領口罩流程太慢,業者則表示,正在規劃結合APP,讓領口罩的流程更順暢。

圖/TVBS

 
超市店員:「小姐,你的身分證跟這個先還你。」

全台兩間知名連鎖超市,現在也能領預購的口罩了,直接到結帳櫃檯,把身分證跟手機上的序號交給店員,輸入序號末3碼及身分證末4碼。

有民眾就在臉書上po文,抱怨自己去超市幫家人領口罩,一次需要領5份認為程序非常耗時,還建議超市可以結合現有的app,讓在領口罩的流程上更加順暢。

 
民眾:「我覺得超商配合超市都可以領的話,也是滿方便的,也去分擔領口罩的時候的人潮。」

圖/TVBS

也有人認為現在領口罩,比起之前方便很多而且對於,平時會去超市採購的民眾來說,可以順便領訂購的口罩就不用再多跑一趟。

另外在超商就可以省去,店員key序號的步驟。

圖/TVBS

只要在預購後,先透過各大超商app,或超商內的機台,輸入身分證號、領取序號,就會出現領取條碼,只要給店員刷條碼。

就可以領取節省了排隊時間,但是對於不熟悉,操作電子產品的長輩來說,可能就沒有那麼方便,還是會偏向於喜歡到超市領取口罩,而超市業者則表示已經有在規劃結合app,讓民眾之後到超市領口罩,可以有更多選擇,也不會再等那麼久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口罩#預購#新冠肺炎#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91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