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工地槍擊嫌落網! 26年前曾犯撕票案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8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8 13:25

台南工地15日一起槍擊案,主嫌在基隆落網,但警方發現,他竟然曾犯下殺警、撕票案等多項惡行,假釋出獄後還酒駕被撤銷,沒想到這次只是為了想參加工地賭局被拒,竟然憤而開槍,現在落網,要把剩下的25年刑期服完之外,恐怕還得在牢裡多待幾年。

圖/TVBS

 
工地槍擊最新監視器曝光,只見一群人在工地前,一度爆發推擠,其中戴著墨鏡的男子手裡還拿著槍晃啊晃,原本都已經要走了,但對方似乎又嗆了幾句,結果他又折了回來,下一秒直接朝對方大腿開槍

工地工人:「昨天在這邊做應該都有聽到,聽到什麼,槍聲啊,砰一聲,一聲喔,開一槍。」

男子被擊中後,隨即往回跑,這時戴墨鏡男子和同夥,才拿著傢伙準備離開,臨走前還不忘把彈殼撿走,其中開槍的囂張嫌犯是他,2天後警方在基隆逮到人,但他看起來相當淡定,事發工地附近的店家、工人也都相當低調

 
圖/TVBS

附近業者:「不知道,我們臨時調來上班的而已。」

似乎不敢多說,但根據了解,4月15日下午,黃姓嫌犯和另外兩人突然跑到台南安南區新宅路上的一處工地,要求要加入賭局,結果遭到冷飲攤的陳老闆拒絕,沒想到黃姓嫌犯掏槍警告,反遭對方譏笑,質疑他是拿假槍,還嘲諷他不敢開槍,黃姓嫌犯最後受不了,朝陳姓老闆左大腿開槍後逃逸

圖/TVBS

第三分局副分局長張志能:「欲想要參加工地工人工友的撲克牌的賭局,遭到陳姓老闆拒絕,發生口角後,起出槍枝朝陳姓老闆開槍。」

57歲的黃姓嫌犯是名通緝犯,1994年8月與當時槍擊要犯吳慶男持槍尋仇朝人質開槍,逃亡期間遇到盤查,竟然槍殺盤查的小隊長,甚至在隔年三月,犯下當時號稱軍火皇帝的許金德撕票案,前科惡行累累,關了17年,2012假釋出獄,但他乖不到6年,又涉嫌酒駕,假釋被撤銷,甚至犯下工地槍擊案件,現在落網,除了先前未服刑完的25年,又再多一筆,下半輩子恐怕都得在牢裡度過。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槍擊#人質#出獄#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572

0.1763